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2-02-12(六):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的日記。。。

2022-02-12(六):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福到你家」富足人生千百問,主持人問導師:「要如何守住身上的錢💰?」導師:「若是賺到了錢,馬上就破財,例如家人生病導致需要花錢看醫生。這就是某項人生課題不夠圓滿,因為正能量不具足、福分不夠,導致破財。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很多前世今生的因果,導致今生的課題。必須多懺悔發願、如法實修。」

主持人:「那要如何讓自己能夠成為人生勝利組?」導師:「對於立定目標的方向,積極努力不懈,多多充實自身的各方面能力,就能離成功更近。此外,懺悔發願、如法實修,是能夠讓自己成功增加勝算的法寶。當自身正能量具足,小人是沒辦法接近你,也沒辦法陷害你的。」

下午中華電信外網掛掉,打過去客服說,因為主機電信房這兩天,主委不在,要等2/14(一)才能拿到電信房的鑰匙,本來今天14日來停車場🅿️,我有了整天手動幫客人結帳的覺悟,還好昨天WiFi 接好了,連到繳費機也能用,不然,真的是地獄般的存在。等明天,要跟中華電信連絡,叫他趕快把外網恢復。

晚上回到家,做了心法步驟一二三,半小時。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