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WEMIX wallet錢包,將「傳奇4」遊戲,轉為資產

WEMIX wallet錢包,將「傳奇4」遊戲,轉為資產

WEMIX wallet錢包,將「傳奇4」遊戲,轉為資產

WEMIX錢包

下載WEMIX錢包app,可以直接用谷歌帳號登入。我有試過用Facebook帳號登入註冊,可是卡卡的。

滿40級,打10萬黑鐵,可以冶煉成一枚DRACO幣,在冶煉前要先跟錢包網址串接連結🔗,一旦設定就不能更改。

DRACO會直接出現在錢包裡面,將幣賣掉換成WEMIX分數,分數再轉成WEMIX幣,最後轉WEMIX 的地方會扣0.05WEMIX手續費。

把WEMIX轉到gate.io 錢包,那是一個幣幣的交易所,可以把多種幣賣成USDT,在交易前要先實名制。

實名制在欄位系統安全的地方,拍護照上傳,審核一小時內就實名通過了。

#WEMIX

#傳奇4

#mir4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