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1-11-26(五):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的日記。。。

2021-11-26(五):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昨天晚上🌃半夢半醒,要起來上廁所尿尿的時候,突然感覺全身不能動,有一股力量壓住胸口、掐住脖子。這是被鬼壓床的感覺,好久沒出現,怎麼又來了!忽然想到「超級修行密碼」的「感恩四句偈加強版」,我唸到第二句「感恩愛,至心皈命。。。」真的有效,馬上手腳就恢復正常活動了。

被鬼壓是從國二開始的夢魘,從國二到大學,到唸研究所,出社會工作,就不曾聽過,是偶發性、斷斷續續的。但這幾年比較少,也麻痺了、習慣了。

國二有天在家看完「西遊記」,那時的我,不知道是怎樣,神經過敏還是頭腦怪怪的,就思考了「這世界是否有神?人死後會到哪去的問題?」這問題一直困擾我,有時候感覺自己是真的精神分裂了。

有一天晚上,跟爺爺、爸爸去菜市場三樓,晚上回三樓休息(那時三樓還沒賣,是國二暑假賣的),晚上睡覺忽然全身不能動,感覺被鬼壓。整晚冒冷汗沒睡好,隔天去班上上課,同學看我眼睛上三白,問我:「怎麼了?」我說:「沒事?」

從那時起我就學習了宗教、哲學的東西,我試過以下方法均無用,不能解決被鬼壓床的問題:

1:唸「南無阿彌陀佛」(爸爸教我的)

2:背誦「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3:心中呼喊「喔,主耶穌」(當時沒信主)

反正就是很多方法都沒用,後來也麻痺了,覺得是自己神經緊張,才會有這種感覺。

很高興認識「超級生命密碼」,還有修行密碼的加強版四句偈,第一次試,真的有效。

今天媽媽給我手機的藝放券,她說讓我去看電影🎬,我今天下午去看了「月老」,真的還蠻好看的。

晚上跟弟兄生命讀經小排,我讀了第十四篇,有發表感想:

https://www.lsmchinese.org/lifestudy/ot/sam14.html

剛剛練習了心法步驟一二三,半小時。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祝福各位 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月老

我覺得這個劇情好棒,喜歡宋芸樺,10000年也留給我吧!

#月老

#宋芸樺

#一萬年

#九把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