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1-07-30(五):藝識流,皇家脈輪檢測心得

(编辑过)
脈輪檢測。。。

2021-07-30(五):藝識流,皇家脈輪檢測心得

今天下午回藝識流做脈輪檢測,檢測結果我的頂輪在中間、眉心輪中間偏右顯得有點壓抑、我的心輪、海底輪都偏左太多了,顯得心中犧牲太多的愛,沒有對等接收到外面的愛,海底輪沒有接地氣、地球母親,海底輪沒有接到地球母親,要創業和創造財富,是比較困難的。

最後MeTeor Liu 療癒老師,帶我穿越到小時候,家裡的事件,去察覺,其實家人無論如何,都是對我最親與滿滿的愛,要放下並化解跟家人的不愉快與怨念,才能帶來關係圓滿、財富豐盛。

最後放上複習的「七脈輪靜心」每天最少,有時間的話,從海底輪to頂輪,每個脈輪唸七遍發音。

LANG 海底輪

VANG 生殖輪

RANG 臍輪

YANG 心輪

HANG 喉輪

A-O-M 眉心輪

Ogum Satyam Om 頂輪

英文的地方就是發音,這七輪各代表不同的含義。如果不會發音的唸法,不懂七脈輪的意思。可以上Google翻譯、Google搜尋、維基百科,應該都找的到喔!

藝識流

感恩創辦人艾菲坦導師

最後祝福大家,都能關係圓滿、財富豐盛

藝識流,脈輪檢測預約:

https://artspiritoflove.com/consultant/

#療癒師一對一咨詢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