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期貨 外匯當沖攻略,現場解密:15天爆賺千萬的秘密|SKY & 鄭詩懷|尹星財經講堂

期貨 外匯當沖攻略,現場解密:15天爆賺千萬的秘密|SKY & 鄭詩懷|尹星財經講堂

期貨 外匯當沖攻略,現場解密:15天爆賺千萬的秘密|SKY & 鄭詩懷|尹星財經講堂

sky外匯

選股票當沖的時候 要選那個 每一天上下的波動度 至少都要3% 5%以上 在交易的過程之中 你不要一直去盯它 我覺得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像我自己我如果要是太閒 我去盯盤 我也會賠錢 這是事實啦 也是會被影響 一定會被影響 所以就是說 你只要把你進場的依據 都確定好之後 你停損停利設定好 其實你只要是等待結果 通常那個結果都是好的居多 15天當中賺了千萬的記錄 所以先請鄭詩懷老師來分享一下 這件事情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各位同學如果喜歡我們影片的話 請在影片下方 訂閱 分享 按讚開啟小鈴鐺 這樣就不會錯過了 我們下次見 歡迎來到今天的尹星財經講堂 我是主持人Ray 我是(Yumi)(00:00:54)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好 先來介紹一下 今天的特別來賓 股期天王鄭詩懷老師 Hi 還有外匯型男Sky老師 Hello 各位好 好 在根據過去的記錄2020年 當沖占整個交易達到三成的比例 那最近呢 因為股市的行情 整個上衝下洗 有些群組內的學員就分享說 哇 這樣子開盤就等於是收尾 開始就等於結束 所以就有人建議是說 在交易上面是不是就可以 做當沖這件事情 所以剛好今天來的鄭詩懷老師 他過去曾經有過15天當沖 賺了千萬的記錄 所以先請鄭詩懷老師來分享一下 這件事情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做期貨或者是在做一些股票 做一些金融商品的好處是什麼 只要我們下對方向 或者是說你只要選定個股的話 如果那個個股開始狂飆的情況之下 你的獲利會非常驚人嘛 然後像期貨或外匯的好處 事實上老師在這個15天 賺入了千萬 這是當初在下那個歐元 尤其是在2014年那個時候 因為曾經發生過歐債危機 所以說那時候 老師就下了大概 就是十口的那個單子 然後突然兩三天的行情 那個歐元的走勢 就突然像那個瀑布一樣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這樣突然這樣直線往下 所以讓我那個十口 直接翻到三十口以上 就是說讓那個口數就越變越大 然後我在家用贏來的那個口數的錢 來持續在做加碼 所以15天就獲利賺千萬 意思是說不管你操作任何商品啦 例如說你今天現在買的 譬如說買了五口大台 台指期 突然你下了這個空單 然後隔天如果跌停板 你的獲利會怎樣 是不是也超過千萬 意思就是說 有時候我們在做那個行情的情況下 是行情來經濟你的獲利的金額的 OK 哇 這真的太驚人了 但是除了鄭詩懷老師的故事之外 好像Sky老師你也有 很厲害的故事可以跟大家分享 我自己個人的記錄 當然沒有像前輩這麼厲害 對 但是我自己的狀態就是 在這個英國脫歐 還有美國總統大選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就是之前川普要 第一次參選總統的時候 這兩天在那個時候 其實都被視為金融風暴 對 因為當時英國脫歐 他們要舉行那個公投嘛 對 那我在看整個市場的 這個整個氣氛 我覺得說這個英國脫歐的 這個機率其實超高 對 對 那我認為說 只要英國一但脫歐的情況之下 必然會引發震盪 對 那當然首當其衝的 就是這個黃金的價格 一定會有機會飆升上去 對 所以我就在他們這個公投的 前一天晚上 對 我就布局我的黃金的多單 我印象很深刻我就下了十手 就是公投下去之後 他們開始開票的時候 那個黃金的價格就直線波動 開始波動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那個黃金的價格就直線波動 開始波動 往上衝上去了 其實我記得是凌晨四點的時候 左右 我才把我的訂單進場 然後呢那時候就累到睡著 然後他們開票的時候 是我們台灣的大概中午左右的時候開票 我驚醒的時候 它票已經開一半了 但是我訂單也不見了 為什麼 因為停利出去了 就是在睡夢中 就賺了大概三萬多塊錢營收 對 那川普的狀態 也是完全一模一樣的狀態 對 我也是在凌晨大概四點左右 把我的多單一樣布進去 因為那時候大家就覺得說 川普當選一定會 美國的政治就會爆炸 當時的社會氛圍是這樣 對 就覺得說 這個完全一個非政治的典型人物 要來參選 這個可能會引發一個劇烈的震盪 所以我也篤定說川普會當選 因為我覺得說那個氛圍是 他是真的會當選的 對 那反正既然是賭了嘛 所以就是給他下去這樣子 然後也是一樣睡著了 然後醒了以後 又賺三萬多塊錢美金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對 所以是兩天都這樣子的狀態 而且它是在同一年裡面 都是兩次這樣子 這樣聽起來好像 需要在適當的時機點 做當沖這件事情 才有機會把握到那個時機才對 當然我們講說 我們現在講這個 我覺得都應該算是特例嘛 對 對 因為這種 這麼爆炸性的獲利 其實是市場給的 市場給的啦 並不是說我想要有這樣子的獲利 就隨時隨地可以這沒辦法 這一定是剛好市場 有那樣子的一個大行情 然後我們也有抓準 然後當然你也要心臟夠大顆 對 因為那個行情 你做對方向你真的會大賺 做錯方向你會賠到脫褲子 真的 所以這個部份來講 就是說也是在交易上 我覺得投資者需要注意的地方 OK 好 那這麼厲害的那個當沖 這個時候我想要請教一下 鄭詩懷老師啊 就什麼樣的商品適合做當沖 在我們金融的市場裡面 最適合做當沖的商品 應該是在期貨類上 我們都知道 像你剛剛講得 你剛剛第一段講得說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我們台灣就是說 自從開放那個 就是那個現股當沖 自從開放現股當沖之後 我們當沖的占比就越來越大 現在已經到高達三成 甚至快四成的這個比例 那只不過現股當沖 它一開始的好處 因為現股當沖有個好處是這樣 它可以不用本金 你就可以做一個現股當沖 因為每一個人只要去開戶 他都會有一個基本的那個額度 你就可以用這個基本的額度 來做這個無本當沖的這個過程 就是一開始 你完全都不用準備本金 不過老師建議是這樣 無本當沖這個東西 是盡量就是不要用啦 因為你只要就是 一但產生虧損的情況下 你如果自己本身準備的本金 不夠的話你就會違約 你就會違約交割 那違約交割的話你在信用上 就會留下不好的那個記錄 那期貨上有沒有辦法無本當沖 不可能 我們在做 不管做期貨還是做外匯的 那個當沖方法 你一定要先有個一口兩口的錢 你進去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對 你一定要有個保證金你才可以 去做這個當沖的那個幅度 然後我們知道 期貨跟外匯做當沖 是非常非常適合的 為什麼 因為期貨跟外匯裡面 它那個上下的波動度大不大 非常非常地大嘛 所以說你只要學會一個 怎麼樣設立進場點 怎麼設立行準點 你這樣每一天的操作 都可以非常穩當 是啊 是 OK 那因為其實蠻多人在講 無本當沖這件事情 這時候我想要 也請教一下Sky老師 外匯也可以做到這件事情嗎 基本上來講 假如說你操作的是 外匯的國際型商品來講得話 對 那現在就是有一個叫做 外匯保證金的東西 那事實上來講得話 它的槓桿來講得話 可能就是從小點30倍 到高點500倍都有 對 那假如說你有辦法找到 提供500倍槓桿的這個交易商 來講得話基本上來說 其實你準備的資金 也不會到太大了嘛 是是是 對 可能就是說 例如說小到可能 只是100塊錢美金 200塊錢美金 你就可以開始入場做操作 我認為這個也可以幾乎算是 叫做無本當沖 這樣聽起來當沖好像好處很多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不過這個節目啊最主要的目的 是幫大家建立起正確的投資觀念 所以在請兩位老師來 幫大家分析一下 就是在做當沖這件事情 很多人喜歡 那它肯定有優點 一定會有缺點 請鄭詩懷老師先幫大家講 老師的建議是這樣 做當沖對一般新手來說 是一個比較大的好處 就是對新手 對老手來說事實上 如果說你在這個市場上很久了 老手事實上是很討厭做當沖的 為什麼 譬如說我現在的股票從 100塊漲到200 漲到300 你如果做當沖的話 你有辦法從100賺到300嗎 你沒有辦法 為什麼 譬如說今天100明天就110了 一開盤可能就漲停板了嘛 對 就100 明天一開盤可能120 就一直漲停板上去 那你是不是 如果說你做當沖那個幅度 你就賺不到錢因為每一天的 那個震幅比較小嘛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是 那我們在選股票當沖的時候 一定要選什麼樣的類型 就是要選那個 每一天上下的波動度 至少都要3% 5%以上 就是要找那種就是 非常活潑的那種股票 才有辦法做當沖 如果說最近這一支股票 一直在大漲的一個情況下 你去做那個當沖 你會覺得你在幹嘛 你在浪費 每一天一直在漲 然後你去做那個當沖 是不是賺的幅度很少 可是我只要抱住這檔股票 有沒有可能就賺個10% 20% 30% 就是說在股票裡面 新手最適合做 為什麼 你知道新手他就是喜歡找 那個波動度大的 那一開始在股票裡面就是說 因為完全不用本金 那不用本金的情況下 你可以讓你的那個 有賺到的錢就可以把額度 一直慢慢放大 不過老師的建議是這樣 就是說無本當沖這種東西的話 還是要練好一個 就是說以我這樣的方法 把它練好之後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你再來找像那個無本當沖的方法 不然不要盲目地去下 因為那個賠的機率會比較大一點 然後再來講回期貨 我們知道期貨的交易方法是這樣 只要近期尤其是近期 因為我們現在台股已經站上16000點之上 所以說我們現在 每一天上下的震盪 是不是都兩三百點以上 對 那當振幅越來越大的情況下 每天選訂做一個方向 那只要設定老師 每一天教你的進場點的位置 然後停損停利設好的情況下 每天照我教的方法 然後完全做到不盯盤 這樣子的當沖方法 事實上那個勝率 就可以高達八成以上 因為這樣子的勝率方法 會比較一個穩定 因為再加上近期的波動度很大 這樣會比較好一點 OK 這樣聽起來都是優點 有沒有缺點 缺點就是如果近期 你買了這一支股票 或者是說近期的期貨的波動度 就是漲的幅度非常大的情況之下 譬如說今天漲到14000 明天漲到15000 後天漲到16000 每一天這樣500點1000點在漲 可是如果你做當沖 是不是獲利比較小 對 對不對 那如果你做波段呢 是不是獲利比較大 對不對 所以說那個時候你就覺得當沖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事實上比較不好 意思是什麼就是說你要對應 最近的行情來判定 近期我是做當沖 還是做波段 OK 那這邊也請Sky老師 來分享一下 在你看來 當沖這件事情好在哪裡 壞在哪邊 其實在我的交易的系統裡面 我認為當沖不管是做當沖 還是做波段 我覺得沒有什麼真正的好或真正的壞 因為我覺得投資者 每一個人的腦袋瓜 在想的東西其實都不太一樣 有些人喜歡做短線交易 有些人喜歡做長線交易 那當然我們從這個畫面上 所能看到的就是說 短線交易來講得話 它的優點就是比較不會 就是受到這個 例如說你訂單 可能要放到隔天 像我們假如說國際行情 國際行情有的時候 可能在週末的時候 這個某一個國家 又發生了什麼大事 例如說可能美國 又發生了什麼事情 對 那你可能週一一開盤的時候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可能就會出現比較嚴重的跳空 對 要不然事實上來講 你訂單你做比較長來講得話 當然你的獲利一定會比較大 對 那當沖來講得話 你就比較不會擔心說 遇到這個國際事件 導致說你可能發生了 預期之外的虧損 對 那我覺得 當沖跟波段 我覺得最大的差別 是在於信念 因為你訂單你要放久 你要相信它會到的 對 那中間它一定會有 來來回回的時候 所以你需要有那個很沉穩的心 去讓這個訂單 繼續長留在場上 那通常你要有這樣子的信念 我覺得也多多少少 你在金融市場 也必須要有一定的歷練了 你才能相信說這件事情會到 對 所以呢 就像剛剛前輩所說得 為什麼當沖會比較多新手在做得 原因是因為 新手對於這個金融交易的個 這經驗比較不足 對 那他寧可希望說 我小小地賺 我快點把獲利放口袋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我不用去擔心 隔天會發生的事情 明天 明天再說 今天 今天結束 所以我覺得說就是 波段需要的是信念 當沖需要的是技巧 對 這是最大的差別 OK 非常好 那這邊要幫新手問一下 因為其實新手剛進入市場 他要做當沖這件事情 要花多久時間去練習 如果依照我教的方法的話 應該一兩個禮拜就可以了 就是要聽話照做就可以了 對啊 OK 那像Sky老師 你的經驗呢 在新手操作 基本上來講 我在教學的過程之中 我都會希望說學員在這個 因為我們在國際的交易 事實上我們可以去開啟 所謂的模擬帳號 是 對 那那個模擬帳號 它的下單環境 是跟真實交易是一模一樣的 只不過裡面那個錢的輸贏 是虛擬的 虛擬的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對 那其實我都會希望說 學生在這個模擬帳號的練習之中 至少要三個月的時間 對 我會希望說要三個月的時間 那事實上其實也很多人會覺得說 三個月太久 但事實上我覺得投資者需要 要有一個很明確的觀念是指說 你的交易是要做一輩子的 那我只要求三個月的訓練 我認為這個時間 相較你要交易一輩子來講 我認為是短的 很多東西maybe你可能學完 你可能一兩個禮拜 兩三個禮拜你真的就可以上場了 對 可是問題是 假如說你的在這個模擬的時間 不夠長久 對 你可能經驗會不夠 對 那我寧可希望說 你能多一些些經驗 再進去金融市場 才不會說遇到意外的狀況 OK 就練習得紮實一點再進場 對 我會希望說練習得紮實一點 雖然說這個東西是有機會 可能在一兩個禮拜 就真的開始就真實交易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可是我希望說 能把這個時間拉更長 其實是更好的 好的 因為當沖聽起來 蠻適合新手來交易的 所以這個節目 我們幫大家謀一些福利 直接幫大家挖乾貨 先開一張圖 請老師來講解一下 如何進出場 來 我們來看一下 先確定一件事 早上我們知道 我們的現貨幾點開始 9點對不對 對 然後期貨是8點45 所以早上的時候你看 現在我們是不是可以 看到4根的K棒 那看到這4根的K棒 我現在知道 現在是不是已經開出來了 而且現在行情是不是開高盤 沒錯 老師要強調一個重點 就是說每一天我們在做一個 期貨的當沖的過程當中 事實上現貨的當沖也是一樣 我們先去判定一下 近期所有的壓力 跟所有的賣壓在哪裡 然後大部份的買盤在哪裡 然後我們就可以知道 前一天的行情 你知道前一天的行情 在這個大前天的時候 指數曾經來到15800對不對 那收盤的時候 大概15700 15600這附近對不對 然後結果沒想到隔天一開盤 它怎麼了 就15400了 所以這個的跌幅大不大 很大 非常非常大對不對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那非常大的情況下 今天早盤的時候 就是一開盤先往上拉 後續是不是 就是剛剛你們講得嘛 開盤跟收盤幾乎同一個價位 沒錯 對不對 然後可是問題是 今天確定是收低盤 是 而且跌的幅度 差不多超過200多點 那超過200多點的情況之下 今天行情開高 今天的行情是開高的 來 老師問一下 開高的情況下 這一天做多的 有留過多單的人 他是不是還是面臨什麼 面臨一個套牢的壓力 沒錯 然後今天下面 這個往下跌會布空單的人多還是少 事實上比較少一點 為什麼 因為 我們知道行情是永遠都是連續的 那一個連續盤的情況下 現在行情在往下走 結果今天的盤勢是往上做開出 往上做開出的時候 前一天是不是還有一個缺點 是 所以說然後現在雖然一開盤 過了昨日的高點 可是套牢的人還是多不多 還很多 還沒有解套 就還沒有解套 所以說意思是什麼 今天從一開盤的這個架構 我就可以確定一件事 今天我要偏多做還是偏空做 就是多上漲 一定會有人想要解套 所以上面的賣壓重重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所以說今天如果行情再往下 譬如說連今低的這個地方 都跌破的情況之下 賣壓會不會更加重 會 一定會更加重 所以說像今天的這個格局裡面 我覺得怎樣 就是說只要今低的這個點位 一但破了 我的空單就開始進場 就是一個很簡單的邏輯就是說 我們可以從前幾天的行情 來判斷我今天在做操作的格局裡面 到底是偏多比較好 還是偏空比較好 OK好 那我們再下一頁來看一下 那這一張圖呢 我們剛剛已經確定一件事了 就是說行情你看 行情是不是在這一根的紅K 是不是就已經破了 今低這個位置 那破了今低位置 我們是不是 空單是不是已經在在場了 是 已經在進場的情況下 行情是不是確定在往下跌 對不對 確定在往下跌的情況下 已經跌到這個幅度的時候 你更要注意 更要注意一個什麼東西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我們知道前一天 這一天套牢的很多對不對 然後這一天的行情 從開盤到收盤是不是 幾乎同一個價位 所以說我們現在可以知道一件事 如果昨天的低點再度跌破 這個向下的力道會不會更猛 會 一定會更猛嘛 因為就是說 就是在市場上 沒有停損 在這裡總要停損嘛 那停損的情況下 再往下的力道會怎樣 會更大 有手上還抱著這個空單的 部位的情況之下你要怎樣抱著 繼續 如果這一但破了 你可以繼續再加碼 加碼 對 因為說 因為這一天已經產生 一個跳空的一個往下跌 就是說如果連這一個低點 都守不住的話 往下的力道就會更大 所以我們可以來看一下下一頁 下一頁可不可以確定一件事 終於這個低點要跌破了 是 這個低點跌破了 所以說現在可以確定 今天的這個盤勢 幾乎應該是收最低做結尾的 為什麼 因為連昨低的點位都守不住 所以說我們從早上 判別行情的情況下 我們已經判別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從前幾天的自身壓力 各位可以知道說 今天的行情 事實上往下走的力道 事實上會比較猛一點 所以說只要學會判定 老師所教的方法啦 不過老師教的方法更簡單嘛 因為我是不是每一天就學會 設定好幾個一個價格 然後這個老師也會教你 每一天畫的多單的點會在哪裡 畫的空單的進場點會在哪裡 你只要學會這樣的方法 然後再學會我教你的 完全不盯盤的方法 你這一段的行情甚至都賺得到 對 那接下來我們來看一下 外匯的操作 這裡請Sky老師 來幫大家分享一下 就是你如何去做判斷進出場 我提供一個比較適合 這個入門的投資者的一個方法 那這個當然可能是 你可能需要花一些些時間看盤的 OK 那這個東西是一個 蠻常見的一個指標 叫做KD指標 好像心電感應圖一樣 那基本上來講 大多數的投資者在看圖的時候 通常都只看一個時區啦 像我們在做交易的過程之中 我們有很多的時區嘛 例如說可能從最小一分線 五分線到最大 軸線越線 那基本上來講得話呢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如果你都只有看一個時區來講得話 可能你在這個交易的這個勝率 我長期驗證下來 我覺得是比較偏低的 比較偏低的 所以我教一個比較特別的方法 可以兩張圖合在一起看 兩張圖合在一起看 那當然一定是要一大一小 一大一小的時區 例如說可能就是 我們打個比方 例如說如果你想要做 比較短線的話 例如說可能maybe你是 搭配就是五分線 一分線 然後或者是十五分線 五分線 就是兩組兩組一起這樣子 這個是時區是用一小時 那例如說好 例如說我們先首先呢 我們先判斷一下 這個整個行情的方向到底是如何 那從KD指標 其實我們可以先判定 其實例如說好這個KD指標 假如說從這個D點 例如說像這種D點 有這個交叉的 交叉向上這種低點 看到這種類似像這樣子的 那當然這個交叉向上的這個位置是 越接近這個指標窗口的下方越好 就是我們這邊有一個二十跟 八十的這個位置 這個只要接近在八十 或二十的這個位置來做交接的話 這個地方是最棒的 所以呢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我們就以這個地方 來當作一個依據 假如說好 這個地方當作依據的話 例如說好這個地方是已經交叉 往上的情況之下 那代表說可能很短 就是在這段時間 準備接下來會有一波上漲的可能 會有一波上漲的可能那當然如果 已經確定說好 這個現在要上漲的情況之下 當然我可能單純只從這一根 兩根K棒來判斷說 到底要在哪裡停利出去 會有一點難 所以接下來我們就會怎樣 就往一個比較小的時區去看 就30分 好 打一個比方 應該就是大概這個區塊 應該是在大概這個區塊 應該如果對照過來 應該是在這個區塊 就是說如果一小時的部份是 交叉向上的時候 然後30分線也是交叉向上的時候 這個時候你的多單就進去 你就多單可以做進去 那等到這個30分線的時候呢 到了這個高點又交叉的時候呢 我們就把這個多單 就把它做獲利了結 對 那但是呢 這個東西會有一個小小的缺點 就是你可能多多少少 得要花一些時間看盤 對 但是這是一個 非常容易入門的一個方法 對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那這個也是我之前早期 就是自己研究出來的東西 那這個方式是還蠻有用的 勝率還蠻高的 好 太棒了 想要繼續挖 就除了黃金的圖之外 我們都以做多的當作範例好不好 因為做多比較容易看出來 這個例如說 這個也是交叉向上 我們幾乎都是把目光 投入在這個指標 這個低點這邊就好 你會發現這個交叉向上的時候 這邊就是有一波怎樣 上漲對不對 這邊也是一波上漲 好 那例如說好 我們就以這個 這個地方 這大概是在 2月24的時候 好 這個是一小時這一波 現在交叉向上了 那我們現在已經確定說 這個一小時準備可能會有幾個小時 都是走多投了 那幾個小時都是走多投的情況之下 我要找到一個比較精細的 進場的依據來講得話 我就切到比較小的時區去 找一個進場的機會 所以剛才我們看到那個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一小時的位置這樣上漲的情況之下 果然這一段是上漲嘛 對 對不對所以那個時候我們當然可以 可能可以找到 大約可能就是在這個區塊 也是交叉向上的時候 我們就一樣做多單進去 然後等到它高點交叉的時候 再把多單做獲利了結 大約的法則是這個樣子 好 這個乾貨非常有料 但是這邊要提醒大家就是 這邊是老師快速地教大家 判斷趨勢的一個做法 但是正確的進出場點位呢 你還是要必須受過完整的訓練之後 再來做實際的進出場的操作 好 那聽完這個乾貨之後 也請大家就是在影片底下多留言 可以跟我們分享 然後交流一些意見 所以除了剛才教大家 如何判斷趨勢之外 想請教一下老師 做當沖有沒有相關的心法 可以跟大家來做分享的 你知道嗎在做交易的時候 就最怕三心兩意嘛 最怕那個模棱兩可 沒錯 所以說你的在整個交易的過程當中 你那個操作的方法一定要固定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然後我教你的這一套方法 事實上那個邏輯的定義 非常非常地明確 而且操作的方法非常非常地簡單 你只要長期用 我所教你這個交易的方法 長期來使用的話 事實上你的勝率都大概是在 八成以上的一個收益 可是前提是方法一定要固定 不能說我今天用這個方法 明天用這個方法 你就有可能 方法用固定之後 你是不是每一天都要照著 這樣的一個方法的紀律來走 就是說你不能就是說 因為我教你怎麼劃線 怎麼進單 怎麼掛單 你就全部用這樣的方法 你只要這個紀律只要 可以一直保持著 你的那個獲利的能力 就會越來越強 然後一直在強調 你只要做當沖 只要可以做到老師教你的 完全不盯盤的這一個方法 你的勝率就會非常高 所以說我們在做 這個方法的情況之下 我停損跟停利會不會同步都設 也會嘛 因為重點在當沖嘛 當沖的好處就是不留隔夜盤 就是說當日就是把它結束掉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所以說你每一天的停損跟停利 你只要設好的情況下 你永遠都 只要學會這個當沖的方法 你就永遠不會有大損失 老師為什麼不盯盤 反而勝率會比較高 因為我們人的東西是這樣 就是說有時候譬如說你 下了這個單 我們人性會干擾 為什麼譬如說你覺得今天的行情上漲 可是突然之間 碰到老師教你進空單的點位 你會怎樣 不敢下 你會覺得這個點應該是假的 如果說你用盯盤的 就算空單下下去 你可能賺個二十點你會想跑 因為你一直期望說 今天應該會反彈 對 所以說明明老師 今天讓你賺一百點 你的獲利 你因為這樣 自己有那個內心的心魔在 你今天的獲利就會比較不穩定 是啊 所以說只要你學會 我現在教你這四個方法 固定的方法 一定的紀律 做到不盯盤 停損停利嚴格設這樣 這樣的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你這樣用做當沖的方法 你的勝率就會非常高 這樣聽起來 好像就是反正盤中 你不要有主觀的想法 對 完全都不要 OK 好 太棒了 那Sky老師可以分享一下 你的交易心法嗎 我的交易心法 首先來講就是如我剛才有講得嘛 就是說我們一定要先確定 這個大方向 對 找到大方向 確定方向到底是要往上還是往下 然後呢 我再從小的地方去著手 做進出場的動作 然後再來當然進場之後 我們必須要有理由跟根據知道 停損停利要在哪裡 所以進場之後 一定要停損停利設定好 然後再來就是等待結果 那當然我覺得最重要的是 要事後檢討啦 對 那當然像剛才前輩 有講到那個不盯盤的部份 我覺得不盯盤 我覺得是一個很重要的事情 對 因為我們停損停利設定好 其實就是為了不盯盤 對 那為什麼不盯盤 原因很簡單 因為市場是主力跟散戶之間的博弈 對 那主力要想辦法 把散戶幹掉啊 那怎麼辦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他就騙我們 對 那當然中間 他一定要可能就是 因為K棒是會動的啊 這根K棒沒有收盤之前 K棒是會動的 它可以先讓你感覺 好像是要下跌 那最後呢 最後的結果是上漲的 對 所以如果你把停損停利 設定好的情況之下 其實我們在下單的時候 就已經知道結果了 要嘛賺這麼多 要嘛賠這麼多 所以中間它怎麼走 其實你根本不需要去管它 對 所以我覺得說 在交易的過程之中 你不要一直去盯它 我覺得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像我自己在交易的時候 我如果要是太閒 我去盯盤 我也會賠錢 這是事實啦 也是會被影響 一定會被影響所以就是說 你只要把你進場的依據 都確定好之後 你停損停利設定好 其實你只要是等待結果 通常那個結果都是好的居多 對 可是如果你要是過度地 花了太多的時間去看這個盤面 你要是覺得就是手癢 你就很容易賠錢了 這個真的是屢試不爽 老師我要多問一個 就是說你剛才講到說確定趨勢 好 如果我看到趨勢往上了 我就做多 可是我又看到趨勢可以往下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我又做空 就是一天當中 我就是上下上下不斷地進出場 這樣可以嗎 基本上來講 我們講確定的這個趨勢 通常是譬如說 你可能是確定這一天的趨勢 對 或者你確定這一週的趨勢 對 那當然你確定了 這一天的趨勢的情況之下 當然在這一天的過程之中 當然你一定都是逢低做多的啦 對 那你如果是到一週的話 那當然就是可能哪一天是跌的 你才去做多 一定是這個樣子 你不會說在很短的時間 一直多多空空 當然如果你是做了 很短很短的短線 例如說你可能是做到了 這種五分線或一分線 你當然就很有可能 在這兩三個小時 三四個小時之間 很多多空的訂單 可是我覺得這樣真的太累了 而且CP值我覺得太低了 非常好 因為剛才這一題 感覺好像有點像陷阱題一樣 因為你如果盯盤 你才會知道會上上下下的趨勢 好的 那接下來要問一下老師 因為剛才講到說 當沖很適合新手來操作 來學習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那要在幫另外一個族群來問問看 適合小資族來操作嗎 當沖大部份都是小資族會做得 因為小資族最愛做當沖嘛 因為他們因為剛開始入門嘛 他沒有辦法忍受那個隔夜的風險 所以說他們最適合 來用當沖的方法來做這個 抱不住就對了 剛剛這個Sky老師也有講嘛 你說如果你留單的情況下 是不是有可能隔夜會發生一個 超乎你想像的一個趨勢 對 所以說如果是用當沖的方法 你是不是可以避免掉 你這張單子下完之後 今天結束之後 你是不是後續的行情就可以 不用那麼擔心不用那麼緊張 所以說小資族 真的非常適合做當沖 而且一開始準備的本金又怎樣 又小嘛 因為期貨做當沖的本金 事實上是非常非常小 就是說你還要準備一個 大概幾萬塊你就可以做當沖 尤其是外匯裡面 準備大概就是甚至幾千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就是一百塊美金 兩百塊美金你就可以做當沖了 是 外匯的話像Sky老師 小資族也適合來做當沖嗎 從我的所認識的投資者 其實在外匯市場做當沖的 小資族是占大多數的 原因是因為在外匯市場來講 它一天是24小時 那一天24小時 像我們台股一天是只有4個小時 對 那4個小時之內 你要找到那個進出場的那個位置 有時候說真的也難得可能 而且是上班時間 對 尤其是它可能會剛好 卡在你上班的時間 對 那以外匯來講得話 它是24小時 它提供了你24小時 隨時隨地可以做交易的機會 而且重點是因為它是24小時 它一天的行情等於是股票 一個禮拜的行情 因為股票一天是4小時嘛 對 所以它其實是 行情波動是非常大的 那波動非常大的情況之下來講得話 它就會適合說 在任何的投資者 在任何的時機點 去找到進場的機會 對 然後再加上說 因為它有槓桿的特性存在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所以你可以藉由小的資金 就開始進去做投資 哇這一集真的是乾貨滿滿 那在這邊幫大家總結一下 今天的重點當沖呢 有三項就是適合操作的一個商品 分別呢各是期貨外匯還有股票 那當沖呢在期貨技巧上面 一定要注意的是像 剛剛鄭詩懷老師有說要注意支撐壓力 那在外匯的部份Sky老師有說要注意 KD指標那當沖呢 我們也要注意的有幾項就是 一定要去注意趨勢 設立 停損停利 不盯盤最後呢我們要去做一個檢討 那今天的收穫如何呢 請一定要在這支影片下面寫下 你的心得 那我們現在有一個活動 加入尹星LINE@照著步驟做 你就可以領到三位大師的投資趨勢報 那趨勢報會告訴大家 該注意什麼樣的財經重點 含金量超高不要忘記囉 那現在趕快去訂閱留言 按讚吧 那今天的節目就到這邊囉 感謝大家.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進階閱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