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
mike

明天迎来的是那温暖的阳光

不必哭泣 


 坚信自己 


 失败乃成功之母


 这次我失败了


 但我坚信下一次会成功 


 今天也许是阴雨天 


 阳光给我带来的是自信 


 是勇气 是奋斗的力量 


 不必再为了这一次哭泣 


 为自己加油吧 


 希望下一次 


 我不再害怕自己会失败 


 因为我已经站在了我理想的人生道路上 


 希望同样心情的同学 


 和我一起重新站起来吧 


 一起努力吧

明天迎来的是那温暖的阳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