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漂流旅程
加拿大漂流旅程

放棄台灣穩定的生活,跳脫舒適圈,踏上國外的旅程,走過澳洲,目前在加拿大努力中 寫寫文章,紀錄分享國外的生活點滴 更多內容請到個人網站 www.storyofws.com

冰釣初體驗

以前都只有在影片或動漫中看到能在結冰的湖面上釣魚,反應都是 好酷,好像很有趣! 沒想到今年的冬天我能夠親自體驗......

冰釣!ice fishing 🎣

一個在台灣完全沒有機會能體會到的活動!

中午吃飯看著蠟筆小新去結冰的湖上挖個洞釣魚,沒想到我也出發了 哈哈🤣

第一次將車子開到結冰的湖面上

第一次現場看如何在湖上挖洞

第一次在結冰的湖上玩耍

第一次體驗冰釣小屋

第一次冰釣

非常有趣的,在冰釣小屋內完全不冷,但烤不到火的腳那邊有時候有點涼🤣 建議要穿保暖的鞋子和襪子!

在外面的小洞釣看不太到有沒有魚上鉤,而且也比較冷,所以根本就是拍拍網美照就能就能回去小屋裡😂😂

小屋裡還可以烹飪,釣起來的魚可以馬上料理,而在寒冷的天最棒的當然是來碗熱騰騰的泡麵 🍜

在戶外上廁所就是一個挑戰了,只有簡陋到不行的廁所,一個小小空間,裡面有個洞下面有個垃圾桶,就是如此簡單🙈

不過也是個獨特的體驗啦~

傍晚時,漫步在一望無際雪白的湖面上,伴隨著耀眼的夕陽,心情都跟著開闊起來 😊


如果剛好有興趣前往的人,我有在fb上分享些行前通知,可以參考參考

FB 搜尋 "加拿大流浪之旅" 應該就可以找到

https://www.facebook.com/%E5%8A%A0%E6%8B%BF%E5%A4%A7%E6%B5%81%E6%B5%AA%E4%B9%8B%E6%97%85-182070639286108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