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eDing
MichelleDing

插畫家|繪本創作家|教學老師 用圖說故事的人,愛玩耍的靈魂,享受創造的過程。 協助熱愛插畫的你在這條路上自我養成與實現。 繪本插畫家完整路徑線上課程|早鳥預售中 (從小白開始學習插畫&繪本,建立自己個人插畫品牌與事業) ➤官網:https://michelledingart.com/ ➤I G / FB:michelle.ding44 ➤合作:michelledingart@gmail.com

30天100張速寫研究實驗

(编辑过)

最近確診稍微好些,決定再度開啟自己速寫的練習,很久沒有給自己時間密集與專注的做這件事,想找回自己的一些手感和狀態,也想突破自己一些習慣和限制,給自己安排了100張的練習菜單,練習方向是取景、構圖、媒材、色彩與速度。

想使用一些方便性且沒有嘗試過的媒材:
1. Stabilo Boss Original 螢光筆
2. Tombow ABT Water Based 彩色筆
3. Artezaa Real Brush Pens 毛筆型彩色筆
4. Simbalion Refillcolor Brush Pen彩豔筆
5. CARAND’ACHEMuseumAquarelle 色鉛筆
6. CARAND’ACHEArtists’Oil Pastel 油性蠟筆
7. ArtCreationSketchBook 13x21CM

礙於現在我不適合趴趴走,就選擇類似效果的Google Map上使用360度街景服務上隨意調整角度與取景,使用的媒材與配色也是用隨意抽籤的,實驗一下這100張的速寫到底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預計1個月完成。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跟著一起練習,我會分享每張練習的一些紀錄與體驗⭐

預計使用的工具們
把所有媒材與色彩放在抽籤紙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