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聖人
東方聖人

中國地震神咒

中國地震神咒:地裡裡 地裡裡 突啦!!!


為什麼標題要用*中國地震神咒*?

因為咒語是用中文寫出來的。

為什麼咒語要用*中國地震神咒*?

是因為希望中國有大地震嗎?

為什麼希望中國來發生大地震?

是因為沒有原因的原因嗎。

為什麼希望中國有大地震發生?

是想證實我東方聖人有沒有奇特的法力嗎?

有法力又能怎麼樣呢?

有法力有影響力,我東方聖人的偉大事業才能得以實現嘛。

為什麼非得要用發生大地震來作為實現偉大使命的手段?

這是因為東方聖人不喜歡中國人嗎?

就這樣把吧,從今天發佈這個帖子後,看看中國會不會發生大地震?來判斷我東方聖人的偉大事業能不能實現吧。

從今天開始,中國如果連續發生了大地震,就說明我東方聖人的偉大事業可以實現!

從今天開始,如果中國不連續發生大地震,就證明我東方聖人的偉大事業不能實現!!!

好!就這樣,黑紙白字來作證,賭!!!


中國地震神咒:地裡裡 地裡裡 突啦!!!

地裡裡 地裡裡 突啦!!!

地裡裡 地裡裡 突啦!!!

地裡裡 地裡裡 突啦!!!


東方聖人+1917325016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