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聖人
東方聖人

2019發威製造武漢新冠病毒 2020發瘋來到美國 2

東方聖人+19173250160

神經病者的王朝

當代最偉大神經病的奇幻、迷離和不解的一生。

三次被騙 神談引子      

第二次被騙 無意造成中國大水患

2020年三月從華盛頓到紐約平息中國人瘟,我在紐約辛辛苦苦使法工作了兩個月呀!

五月下旬的這一天,有人悄悄的煽動顛覆我的思維來了,她說第三世多杰羌佛怎麼樣怎麼樣的不是。

說一次就算了,耳邊風嘛。可是她說來說去,又連續了好幾天,說的我不耐煩了,好!就去找他這個第三世多杰羌佛鬥鬥法,跟他比試比試,看看他有什麼能耐配叫作佛?如果把他鬥下去,那我還不就是這全世界佛教的教主了?

五月底,我顛躬顛躬的從紐約,坐了七十多個小時的火車橫穿美國東西,才來到洛杉磯,就去找了聖跡寺,我在寺廟門口打了電話,一個台灣尼姑出來,因為我看到聖跡寺牌匾就是多杰羌佛題寫的,他的落款就是羌佛二字,於是我就問羌佛在不在,可她却還拿眼神和聲調打了我一下,她說佛陀不在,也很久沒來了,疫情時期。


乖乖的,佛陀啊!我的媽呀,在這骯髒的污濁惡世裡,怎麼還能夠藏得住一個釋迦牟尼佛一樣的陀來啊???乖乖的!我的媽媽呀!!!


這個台灣尼姑還很好,我離開的時候,她還拿了幾個小麵包給我。


接著我步行去了洛杉磯中國領事館,想看看延長美國簽證的事情,到了却毫無意義。


第二天露宿起來後,我就步行去了好萊塢,但是,好萊塢已沒有了往日的風光,在我中國人瘟的打擊下,更受到了黑命貴的打擊! 有黑命貴呀!


街面上,到處都在用木板來封住加固店面,有暴徒來打砸搶啊!


露宿在洛杉磯的一天晚上,我親眼看到,半夜裡,有三四個浪人,打破七天一來文的玻璃門,進去搶了東西,跑了。一會後,又有一批人看到了,於是這批人又進入七天一來文裡面,搶了東西都跑去了。


半天後,警察來了,但是又有什麼用呢?


我想了想,在如此動亂的洛杉磯,我還是去找多杰羌佛吧,跟著他,吃飽飯,保個平安吧!


不跟多杰羌佛鬥法了,不跟多杰羌佛比試了,只想藏在他的褲襠裡縮著頭活著!


第二次我又去聖跡寺,步行到晚上十一點才到聖跡寺啊,就在聖跡寺前面的草地上睡下了。


第二天天亮起來,我來到聖跡寺的門前坐下來,準備來吃我從好萊塢回來路上撿到的那些罐頭,可是,警察來了,寺廟的門也開了,出來了一大群尼姑,如上戰場打仗一樣!她們指手畫腳,唇槍舌戰,在美帝國主義國家的尼姑們都這樣如此無情,我能跟她們一般見識嗎?走,我只能灰溜溜的走了。


我是咬牙切齒的,要跟多杰羌佛來決一死戰,我念動著咒語,觀想著意境,想把這個多杰羌佛幹下來,我來做這世界佛教的教主!


可是,肚子漸漸的餓了,我的心就分散了,打坐不住了,走,去找垃圾桶找吃的去!


後來我想想,人家多傑羌佛在家吃香的喝辣的,有錢有勢有寺廟,手下還有大幫大幫的尼姑聲援他,我一個乞丐蛋,孤身一人在洛杉磯,沒吃沒喝沒錢沒道場,我拿什麼跟他鬥法拼高下啊?


走,先去垃圾桶找東西填飽肚子再說。


就這樣,本來是打倒多杰羌佛的戰爭,卻變成了流浪洛杉磯,後來被逼著去看美帝的東太海灘海岸線,最後自然而然,順其自然的漫步聖地亞哥,踏浪墨西哥的流浪之旅!


這時候,我的手裡多了一件武器,那就是我在好萊塢時候撿到的購物車,從那天起,我就一直推了它近一個月,一直從洛杉磯推到了聖地亞哥那一邊快出美國快到墨西哥的那什麼塔的那一邊的山頂之上!此是後話,暫此不表。


從洛杉磯海岸線開始,我一步一個腳印的去看墨西哥了,這幾百公里的海岸線那邊,就是我的家鄉啊,想到回不去的我的家鄉,我也經常是淚流滿面呀!


步行,走走幾百公里的東太海岸線,不就是想跳過太平洋,來看看能不能看到我的家嘛,而晚上呢,肯定全部都是睡海灘嘛!


這一趟踏浪去墨西哥啊,來回可是一個多月啊,踏著太平洋東岸的水,看著太平洋西岸的中國,多少次淚眼汪汪啊,我是孤苦伶仃,更想家了啊!


這一個來回,一個多月,這一個想家,淚眼汪汪,這一個浪旅,豪情四起,這一個踏浪,腳下的水就跳過了太平洋,來濺到了萬里之遙的你中國!


從五月底我到洛杉磯,中國就開始下雨了,再加上我太平洋東岸踏浪去見墨西哥,一路海邊嬉戲,踏浪而行,浪花飛濺,於是中國就發生了洪水!


我知道這是我踩的,我知道這是我踏浪的後遺症,但是我是被騙來洛杉磯的,我是被騙來踏浪太平洋美帝東海岸的,我是被騙去見墨西哥的,我的神經病也是被他們騙出來的!


但是,造成這次中國連續幾個月的大洪水的罪過却落在了我的身上。


這次洛杉磯之行,來回140多個小時的火車啊,花費了我一個多月的生命時間,更浪費了我的血肉錢財無數啊!


踏浪太平洋東岸美帝這邊,看著太平洋西岸我的故鄉,小小太平洋,成了我的洗腳盆。


我一個窮困潦倒的乞丐蛋,被人利用,我被騙來洛杉磯,我被逼無奈踏浪去向墨西哥,一路踏浪太平洋東岸美帝這邊,看著太平洋西岸我的故鄉,我的神經病終於被逼出來了,小小太平洋,這才成了我的小洗腳盆。一個不小心,我的腳踢翻了洗腳盆,那也是情有可原的。


或者叫,一個憤怒,我一腳踢翻了洗腳盆,洗腳盆的臭水才落在了你中國大陸的大片土地上的,但是,這也是情有可原的,因為這不是我有意的,因為我也是被騙的受害者,更何況我的神經病都被騙子們培養得很壯大了,這一切都是階級敵人們的陰謀詭計啊,這只能怪階級敵人們太高瞻遠矚,太智慧超群了!


現在,我知道,我錯了,我後悔了!我不明真相,不分善惡,我鼠目寸光不懂天意,更被階級敵人和騙子們牽著鼻子遊行批鬥呀!!!


我願我救度紐約中國人瘟的功德葬送地獄!

我願我踏浪東太海岸線的豪情壯志化為核武器!

來激起地獄大爆炸!

炸飛裡麵的所有魔頭!

都來伴在我的身邊!!!


因為,在你的這個世間,地獄的魔頭都比你們人善良!


踏浪墨西哥,踢翻洗腳盆,淹到中國的經歷,在2020.6.17的這段文字可以給我作證:


美帝東太海岸線與中國媽媽的對話


低頭流淚

給天訴說流落美國的艱辛

去世三十年的母親卻來到了跟前

我哭哭啼啼地說著

老天爺怎麼不來看我啊

我想老天爺了

母親說道

老天爺他老人家忙啊

就叫我來了

我說

我都已經骨瘦如柴的像個狗了

母親說

孔子以前也是狗

他都沒我兒跑的地方多啊

他是國內小聖狗

我兒是世界大神狗

狗狗不一樣啊

我說

我沒吃沒喝身體差

牙齒都掉了

可比我大的他們的牙齒都還完好啊

媽媽說

我兒大神狗

沒有牙齒的阻擋

吞下的東西就更大了

我說

我露宿街頭睡大街

有時心頭熱沸騰

有時骨髓徹骨寒啊

媽媽說

我兒已近大自然

風霜雨雪藏心頭

無動於衷活死人

誰不知

世上只有死人長

世上都見活人短

我又說

可是他們都很幸福啊

只有我在苦難啊

媽媽說

你不是聽你哥說過嗎

他是草叢裡的一葫子

沒見到天就老了

他是鍋台上之螞蟻

你是蒼穹上之神鷹

能做比較嗎

我對媽媽說

我窮困潦倒流離失所

我穿的衣服都是撿來的

有男人衣服

有女人衣服

別人都說我是四不像的妖怪了

媽媽說

這就是我兒的偉大啊

我兒是男人

是女人

是地球

是月球

是太陽

你是大象無形呀

別理那些世俗的人

我又說

我那麼多高尚偉大的思想歌曲文化作品

為什麼世人不使用啊

世人使用了我的作品

我也還能得到一些價值來有錢吃飯啊

媽媽說,

我的兒啊

不要在乎世俗的利益

那些世俗的人沒眼光

他們用不上你的作品

這正是你的偉大呀

你沒聽說過大音希聲嗎

我又說

那我死後去哪裡

媽媽說

繼續流浪宇宙啊

我又說

那他們死後去哪裡

媽媽說

黃土壓壓蓋蓋埋起來

聽了這話我笑了

我說道

媽媽你可不能騙我哦

媽媽說

我騙我兒是小狗

我兒可是大神狗啊


(現實:從2020年六月初,中國就發生了連續三個月的大水災。當時沒注意,現在想來,我的思想和行動,可影響周圍 環境和地球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