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聖人
東方聖人

2019發威製造中國新冠病毒 2020發瘋來到美國 1

東方聖人+19173250160

2020年世界三大奇觀 我是怎麼平息紐約人瘟 的?

三次被騙 神談引子

第一次被騙,錯誤平息紐約人瘟。

我的任何故事,

都有真實證據。


下麵是2020年三月,我從華盛頓特區步行去紐約,去救度紐約的中國瘋狂人瘟的路上寫作的~~


我去紐約了

我去美國疫情最嚴重的紐約

我要去那裡救度與我有緣的人

順便去大展一下鴻圖


雖然中國人瘟是我兒子

但現在他們都殺紅了眼

也會有幾個不認得我是他們的爸爸了

我也不想去紐約啊

可這是我的使命


去紐約

也許我會死

也許我會死

但是

隻要我能死得輝煌

隻要我能真正救度這萬惡的世界

這也卻是任何人也擔不了的擔子


這是我神道天藏之無上法王的戰爭

一場你們看不懂的天方夜譚

我隻希望

在我這輩子死之前

全世界都能知道在這個地球上

曾經有過一個我這樣的真實而傳奇人物


去紐約

看看死

再說

誰又能不死呢


此時此刻,紐約人都在逃出死窟,而我這東方聖人卻要向死亡裡麵來鑽!


又:

紐約,美國 ,川普們 ,都應該來感謝我的啊,但是,卻從沒有任何人來感謝我這個可憐的東方聖人。


三月二十號,從FBI出來以後,我的腦海裡就有了新的想法,去新澤西,拿行包和道具,然後去紐約!


沒有錢,那就步行去新澤西和紐約!

疫情時期,沒有順風車!

三月的天氣,寒風凜凜,紐約啊,一個聖人來了。

幾百公裡的路程,拖著行包,步行,一步一步的。我在三月底就進入了新澤西與紐約的交界地。

但是,由於我是這中國東方的聖人,天地都要為我洗刷大道,要為我接風洗塵。

於是在下了幾天雨的行程中後,我才到接近紐約的地界,這時的我才寫下了下麵這段文字~~


從華盛頓

步行來紐約

多少天的風餐露宿

飢寒交迫

一個聖人來了


下一下紐約的雨吧

我可是天河水的命

下一下紐約的雨

好為我這東方聖人來洗塵

我這中國可憐的聖人啊

孤苦伶仃來你紐約

讓我的乾淨的兒子們都來歡迎我

讓沒有洗臉的孩子們先洗個臉吧


看著我光芒萬丈的身體

是鼓舞人類前進的燈塔

透過我這人類燈塔的背後

你才能看到宇宙浩渺的光芒

我這人類燈塔如果滅了的話

人類就要多混沌個三百年


難得的我的使命啊

都應該來珍惜我的到來


聖人所到的地方

是個幸運之地

聖人能安住的地方

才是人的安樂窩


但是,我現在後悔了,我為什麼那麼的糊塗蛋要去平息它紐約的什麼中國人瘟?我為什麼是那麼的傻啊???


天堂魔界的紐約,還有那罪惡滔天的資本主義和共產主義的邪惡怪胎華爾街,還有那中國邪惡小人種們的唐人街!我為什麼要捨命的來救度你紐約?我為什麼要捨命的來救度這邪惡小人種們的唐人街?我為什麼不趁勢除掉它邪惡資本金融大鱷華爾街?我為什麼不趁勢滅了這全世界的最大頑疾華爾街啊???


當時的中國人瘟的疫情是,單單紐約這一地兩三分鐘就得死一個人,一個小時就得死幾十人,一天就得有七八百人在排著大隊去死!這是一個個活生生的人在去死!


一天有七八百人在排著大隊去死!

十天有七八千人在排著大隊去死!

一百天有七八萬人在排著大隊去死!

那全世界呢?全世界有一百個紐約,一千個紐約,一萬個紐約。

一百個紐約一天就有七八萬人要去死!

一千個紐約一天就有七八十萬人要去死!

一萬個紐約一天就有七八百萬人要去死!

那十天呢?

那百天呢?

有多少人在排著大隊去死啊???

在這一時間裡,死才是你們這個世界的第一大事!

一切任何的事,都得讓路於想死、不想死和不得不死的人們!!!


我好像看到了,總統川普都在為他的弟弟來流淚送別!


第一天從那高大的跨海大橋進入紐約,是三月29號的黃昏之前,走在死寂的街道,我突然聽到,所有大樓上都是敲盤砸鍋的響聲,我看到所有大樓上的門窗都開著,人們都在樓上打窗砸樓,在吶喊著我聽不懂的英語,像是一個個驚慌的鬼在高樓上衝著外麵嚎叫。


鐘聲響起,卻沒有看到教堂。我靈機一動就知道了,美國鬼子家的這紐約,怎麼也像起了中共國的那封城的武漢啊,在死亡恐怖和萬念俱灰的時候,被迫的也這樣敲盤砸鍋的來驅趕瘟疫死神?


這時候,在紐約,救護車的警報聲,超過了萬裡之外的洛杉磯好萊塢的任何警匪大片的瘋狂!這是我後來到了洛杉磯才知道,洛杉磯的好萊塢也早就被我的中國人瘟給干趴下了!!!


世界頂級好萊塢大片的瘋狂都被十萬、百萬、千萬的死亡大隊伍們給戰敗了!


這時候,我要滅它資本主義和社會主義的怪胎華爾街,就如春後冰化,就如摧枯拉朽一樣,毫不費力!


這時候,我為什麼不知道來用,我在歐洲用呼吸來呼風喚雨,把中國大地上空的雲雨都吸走,再用無形的罩子把中國罩起來,叫中國上空的氣流不能流通,這樣就造成了整個中國干旱悶熱無雨大干旱的那種法力,來使紐約的中國人瘟病毒隨風飄揚,到處傳送,來瀰漫在你整個紐約,把人瘟病毒送進你們每一個人的家裡,和你們的眼裡嘴裡,而使你整個紐約都完蛋啊?此是絕頂巫術和秘法,所以我不能透露太多。


你們從我的文字上有沒有看到?其實,這中國人瘟就是我絕世巫王製造出來的!除了我這萬世巫王,誰還有這種能力來製造這能夠變異和變化的神奇人瘟來?我為什麼這樣?那還不是因為它中國太對不起我!還處處打擊和迫害我嗎!


告訴你們,中國人瘟是我製造的,但是我隻製造了中國人瘟!全世界其他地方的人瘟,那就是它中共運出來的了!


因為中國人瘟是我製造的,那我來救度紐約的中國人瘟,也就是我自己在打自己啊!


我為什麼這麼矛盾啊?還不是因為,我今年二月去海地,到達海地後,海地的海關和機場外的警察軍人都對我控製,管製我的一切。那個時候,海地就對所有的來客做各方麵的檢查了。


最後結果,我就又被送回了美國。所以我認為,我一個無家可歸的世界流浪漢,是偉大和寬容的美國收留了我!


還有一個小插曲,就是二月底我從海地回到美國邁爾密時,在一個無人經過的公路邊,撿到了一隻蘋果10手機,當時我認為,是寬容和博愛的美國收留了我,所以我認為美國人都是好人,我就應該把這個蘋果10手機交到這個美國人的手裡。


我聯繫和等了幾個小時,在她們拿到手機後,她們還對我說,會給我一點錢作為報答,但是,她們上了車,卻頭也不回的跑了,甚至我還能看出,她們在笑話我是一個傻逼呀。


一個開著豪車,來從一個乞丐的手裡拿了蘋果10手機後,更誌高氣昂的大踏步離去,這是對倫理道德和人性的嘲笑呀!難道這就是美國的道德嗎?


這些都是有證據的。是我認為,是偉大的美國收留了我,所以我認為,美國人都是好人,所以才有了我這樣義無反顧來救度紐約中國人瘟,這樣自己打自己臉的事情來。


你們想想,那個時候,我在它紐約最低溫度隻有2度 、3度、4度的可以凍人的飄雪日子裡,我睡在你紐約的臉麵,來為你舍命的晝夜驅趕中國人瘟兩個月啊。


這時的紐約,到處充滿了死亡的氣息,我能聽到,死神在曼哈頓和聯合國總部上空,晝夜不停的在念它的死亡魔咒:

笛 駒駒 縷縷縷 笛 駒駒 縷縷縷

笛 拒拒 死亡 地獄 地獄


誰能知道我天天孤苦憐仃,露宿街頭,風霜雪雨和無家可歸的艱苦啊,偷上超市的廁所時,我都被美國佬用鐵鎚敲打啊!


多少次的大便拉在褲子裡!多少次的拉肚子都是在我的褲子裡解決的啊!在這高度繁華和擁擠的紐約曼哈頓,我飢寒交迫了兩個月,也沒有得到任何報酬,可我仍然繼續著我的露宿街頭,在為你紐約驅趕人瘟病毒啊!


在這封城的紐約啊,我終於寫出了:

可以充電的地方就是爸爸

有自來水的地方是我媽媽

敞開的廁所是我的老婆們

我愛爸爸

我愛媽媽

我愛我的好老婆們


如此舍命的勞苦,我也沒有得到半分錢!我就是連任何人的一個一毛不拔的不拔都沒有看得到啊!啊!!!


現在,我知道,我錯了,我後悔了!在這萬惡該死的世界大都市紐約,我終於知道,我終於看透了,聯合國大廈區域內,任何邪惡國家的國旗都照樣可以高高的掛起!在你們的這個世界,高高在上的它是根本不分任何人的善惡的!!!


紐約的中國人瘟,是你必然的因果報應啊!現在我終於知道了,我不明真相,不分善惡,我鼠目寸光更不懂天意啊!!!


再還有後來的黑命貴和安提法,還有現在的美國總統大選,有多少不公充斥在這個世界?有多少虛偽在左右你的視線?有多少邪惡大膽的浮現在了你這光天化日之下呀?


我終於在以前的:

小小貪,大大貪,無不貪。

小小黑,大大黑,無不黑。

之後,又加上了:

小小惡,大大惡 ,無不惡!!!

美國也不是天堂!!!


我願我救度紐約中國人瘟的功德葬送地獄!

來激發地獄的大爆炸!

炸飛裡麵的所有魔頭!

都來伴在我的身旁!!!


為什麼?因為,在你的這個世間,地獄的魔頭都比你們人善良有道德!


這一次,我錯過了滅掉華爾街,使地球走上正道的絕佳機會!我糊塗蛋的違背了天命。


那個時候,我能看到,就連那個逼兒蓋子,都在西雅圖夜不能寐!!!


想我曾經的荒唐天子,想我曾經的神道天藏之無上法王,想我現在的東方聖人,從尼泊爾露宿街頭,到印度露宿街頭,再到摩洛哥露宿街頭,再到杜拜露宿街頭,再到貝爾格萊德露宿街頭,再到薩拉熱窩露宿街頭,歐洲的冬天沒有熱窩!多少個月多少個月這樣露宿街頭的漫長流浪日子啊!


後來,我又被有道德的魔鬼請來了美國露宿街頭。如今,我已在美國露宿街頭十個月了,我都從沒有住過一天旅館,更從沒有在屋子裡睡過一天啊!


如此悲慘的我,終於從荒唐天子,神道天藏之無上法王和東方聖人的道德位置,被逼上了這絕世巫王的寶座!


如果,我絕世巫王用巫術,

1、製造了中國武漢人瘟

2、製造了去年響水大爆炸

3、謀劃了香港反送中大起義

4、造成了土共衛星發射失敗

5、製造了中國去年大乾旱

6、中國今年的大水災也是我幹的(此是後話)

7、造成了三峽大壩變形(此是後話)

等等等等......


這些事情真的都是我干的,那才是對的,因為有創造之神,那就必然有毀滅之神!骯髒和邪惡的人們!!!


如果你希望一個真命天子,你希望一個大法王和神聖的道德聖人露宿街頭睡在陰溝裡,也應該來保佑你和你的這骯髒世界,那你就去快死吧!!!


地球人類小人種 不使厲法無人怕

惡到終點定毀滅 全球共業個體擔


等著瞧吧!看我怎麼來用巫術和密法的法力,來清潔你們這個骯髒的地球吧!!!


窮困潦倒流離失所的我,都能平息紐約的中國人瘟;

我狗屁都沒有放一個,都能讓萬裡之遙的中國今年大旱三個多月;

我狗毛都沒有花一根,機票錢都買不起,我神經病都來到了它美帝國主義的家!

我說我確實有一百首比中國春晚還好的原創好歌曲,你們想想,這樣世俗裡的一些小屁東西難道我都沒有嗎?

那我今後再一些超世俗的奇蹟出來,那你們還不嚇得鑽進地縫裡去啊???

我隻想得到一位好美女,來共享我的所有才能才華,來共享我所有的作品財富,來共享我所有的精神和靈魂境界!!!


我有100首比中國春晚還好的原創歌曲!我可以使任何喜歡唱歌的人大紅大紫!

我有無數名言金句!我有想拿諾貝爾的文學作品!

我是儒釋道密宗等各家的大修行者!

我現流落在美國,想尋求各方麵的支持、幫助和合作,謝謝!


(新聞 歌曲 文學 巫術 密法 宗教 預言 徵婚 )


~~思想家、哲學家、神學家、經濟學家偉大人家、荒唐天子、拂天之筆、中華文化儘藏於此、神道天藏之無上法王、法家嫡傳、八千多年前的小奴隸主、音樂神王、東方神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