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因補給站
迷因補給站

為您帶來最棒的迷因與梗圖! 地獄梗、搞笑圖片、黃色笑話、 冒犯性內容、垃圾話與幹話都包含在其中的快樂天國

短篇迷因梗圖翻譯12

本日份的快樂

那個時候不知道地球還在不在



有錢沒地方花可以給我啊XDDD



安全駕駛就像:



你這個字還不夠彩! 還不夠大! 

設計沒有跳的感覺!



講的好像我們有錢去搞那些東西一樣XDDD



我不知道怎麼下QQ



真的有像XDDD



看著連絡人名單思考: 這些人是誰???



別再嗆了QQ



沒人在乎喔!

給看不懂梗的朋友: 

這篇的標題跟內文是偏雙關梗

標題是:Think

而內文第一格是:Everyone think I am loser 

(所有人都認為我是魯蛇or廢物)

第三格是:Nobody ever think about you

(根本沒人在想你)

用英文很好理解

但在中文就有點難表達會有點詞不達意

或者會需要用更多詞來表達原文意思

但我個人很愛這類梗所以就試著翻了

翻得不好還請各位見諒



還有另一種



是沒錯但又好像哪裡不對XDDD



我禿了也變強了!



不知道的人: 蛤??? 我以為他們產水欸???



是不是本來想要開始嘴了XDDD



讓我走啊~~~



跳車!!! 快跳車!!!



酪梨攪拌器



把這隻筆賣給我



把對的人清掉囉XD

(譯者沒有歧視多元性別的意思) 

(就只是這篇迷因的這個語氣很北爛)

(所以我放進來而已)

(拜託不要炎上我)

(雖然我也不是很在乎被炎上就是了XDDD)



今天就到這邊結束啦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



我想要找網站管理員許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