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因補給站
迷因補給站

為您帶來最棒的迷因與梗圖! 地獄梗、搞笑圖片、黃色笑話、 冒犯性內容、垃圾話與幹話都包含在其中的快樂天國

短篇迷因梗圖翻譯10

本日份的快樂

FBI OPEN UP!!!



還想抓啊!



我覺得我還是自己待著就好了



這似乎有點不公平



恐龍!!! 戰場!!! 冒險!!!



沒事了



每次都超早就睡醒



這點犧牲不算什麼!



我已滿18!



幹 不對吧XDDD



本以為我的人生就是場悲劇 

但我現在發現它是場喜劇!



投給長得好看的!



全都吃爆



到底要怎麼解釋XDDD



沒事發生 一切都很好



地方的單身女性 需要你的幫忙



我就是所有問題的根源



不要離開我!!!



不要把我也拖下海啊!!!



不要讓我回想起那一切!!!



今天就到這邊結束啦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



我想要找網站管理員許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