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因補給站
迷因補給站

為您帶來最棒的迷因與梗圖! 地獄梗、搞笑圖片、黃色笑話、 冒犯性內容、垃圾話與幹話都包含在其中的快樂天國

短篇迷因梗圖翻譯03

這是本日份的快樂

甜甜圈三明治!



等等那是傳送門嗎???



甜甜圈三明治!



沒問題! 成品在這裡!



那是我的食物嗎?OAO



這東西不能只有我看到



幹 等等 不對欸XDDD



美國人XDDD



真的有夠像XDDD



一切都值得了QQ



哪個字???



做的很棒 下次別做了



超棒的商業機會!



但是那是有腳的蛇欸XDDD



睡爛XDDD



對啊到底是誰啊XDDD



今天的社交夠多了



摸爆!



窩不知道QQ



還有你女朋友的地址在哪裡XDDD



今天就到這邊結束啦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



我想要找網站管理員許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