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ui321
tyui321

编剧赵华:我为何痛恨方舟子?

 我为何痛恨方舟子?

编剧赵华

亲友新年聚会,又有亲戚大惑不解地问我:

“不晓得侬为啥嘎(这么)恨方舟子?”

这已不是第一次被人这么问了。

是啊,不少网友都说,我的博客几乎成了批方舟子“专刊”。

是的,自2010年 8月29日方舟子“遇殴案”发生,我这“打假业余户”就“转移阵地”,不再去批已被金华市前经贸局局长、退休官员“业余”作家吴拯修先生批成了死老虎的“文化首骗”余秋雨,专批“科学首骗”方舟子了。那之前,方舟子只是个美国华裔伟大生命科学家刘实先生所说的“小众人物”,名气远在余秋雨之下。方舟子之所以会进入我的“揭假”视线,源于我与刘实先生的结缘。

2008年 2月12日,刘实先生给我发了一封电邮:“赵华:你好!在我博客多次看到你留言。欢迎与我直接联系。刘实 2008-02-11 于美国”。我回信:“多谢来信!我已在你博客中发纸条,介绍你与湖南大学生命科学院教授印大中交流。我虽不是学理工的,但有哲学基础,感觉同样拥有东方思路的你与印教授交流甚至合作,将开创衰老学和生命科学的里程碑!印大中信箱:dazhongyin@hotmail.com 上海赵华”。

刘实先生回信:“与湖南大学生命科学院教授印大中已交流。我有意将您的博客放到我博客的‘同志链接’栏里.不知可否?我还没时间细看您的博文,但初晃一下的感觉是在很多问题上我们有一致的观点。以后可联系交流。您也可把我的博客(下面地址)放到您博客的‘同志链接’或‘友情链接’栏里,以形成有效的互动。刘实 2008-02-12”。那之后,我集中精力揭露“文贼”余秋雨造假,两年多未与刘实先生通信,直到方舟子“遇袭案”发生。

我先是看到新华社下属《国际先驱导报》记者金微先生发表于“乌有之乡”的博文《方舟子绑架中国媒体》。震惊之余,于2010年9月3日加以转载,并加了以下按语:“方舟子的拥趸不少,多半是被他成功披上的‘义务打假’美女画皮蒙住了眼睛,也怪不得这些痛恨欺骗造假的朋友。说来也巧,就在方舟子‘自诉遇袭’的前一天,记者金微写成了一篇足以揭开方舟子美女画皮的扛鼎力作,并于 8月31日在网上发表。本人时隔13年重拾‘编辑’本行,对此文作了适当缩编,以节省诸位的阅读时间。”(http://blog.sina.com.cn/s/blog_3d4c4b440100l61s.html

次日即9月4日,我又顺藤摸瓜,以《俄证实转基因使动物三代绝种》为题转载了2010-05-14“食品伙伴网”发布的惊人消息《俄罗斯科学家最新研究结果:转基因食品有害》(见文后链接),并加了以下按语:“无良‘打假斗士、方舟子竭力推销转基因(毒食)实属犯罪!不管他身后是否有利益巨头的身影,作为一个科学界人士,完全丧尽天良!”

再去看刘实先生的博客,方舟子“作为一个科学界人士”的上述表述就不成立了。原来刘实先生的博客里专门有一个“批方舟子”专辑,其第一炮《到底是谁在挂羊头卖狗肉?》(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20416701007tf5.html#comment4)发表于2007-12-23,抨击方舟子对中国著名烧伤专家徐荣祥先生“原位激活再生干细胞进行体内组织器官的治疗性克隆”伟大成就的恶意攻击,至方舟子“遇袭”,已有70多篇批方舟子檄文(至今已累积了700多篇)!

一番“恶补”的结果,尤其是发表于2010年 7月18日的《刘实致信方舟子要求回答学术不端质疑》(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2041670100jvmi.html),使方舟子“博士论文造假起家、浑身是假、无话不假”的“科学逃兵”和“学术扔货”科贼形象暴露无遗。

于是,我便于9月6日以《刘实断定舟子博士论文数据造假》为题,转载了刘实先生的几篇博文,(http://blog.sina.com.cn/s/blog_3d4c4b440100l8ga.html)并加按语说:“留美华裔科学家刘实,乃方舟子最怵之‘高人’。原因无他,与方舟子小儿科般专打科学‘蟑螂’不同,刘实专打高端洋人直至《自然》等高端科学杂志的伪科学和学术不端。因此,刘实质疑方舟子赖以起家的博士论文数据造假,连他的导师也不得不承认方舟子博士论文数据出于拼凑。而方舟子至今不敢回应,却对外发布了一个让人啼笑皆非的最新消息,说他‘和导师扎卡里·伯顿教授一直以邮件的形式保持着联系。伯顿教授也确实因为“学术打假”事件提醒过他可能会受到人身伤害,要注意保护自己及家人。’可见方舟子撒谎成性,与余秋雨大师可有一拼。”

方舟子身为所谓的“打假斗士”,却造假起家,造假成性;又绑架中国媒体,充当美国来华转基因毒食喉舌打手。如此不堪的“科贼”败类不批,更批何人?于是,我的博客便增添了“方舟子造假”和“方舟子真相”两个博文专辑,迄今已累积近 300篇博文,与累计300多篇的“抵制转基因”博文专辑合计600余篇,远远超过了“影视剧本”专辑,活生生被方舟子“逼”成了不务正业的“方黑”和“转基因黑”。

经过一年多的全力“批方”,我已可简述“华奸”方舟子的三大毁华罪状如下:

第一大罪:充当“种族灭绝中华民族”的美国对华“转基因生物战”喉舌打手

方舟子秘密受雇于美国中央情报局和洛克菲勒基金会参与投资的转基因贩毒奸商孟山都公司,动用孟山都公司每年高达二亿元人民币“公关费”中的一大笔经费,利用中国主媒,疯狂传播转基因毒食的“安全”谎言,疯狂攻击金微、蒋高明、顾秀林、曹明华、吕永岩、刘仰、张宏良等抵制转基因毒食商业化的有良知记者、学者和作家,必欲使中国消费者沦为转基因毒食的小白鼠。

第二大罪:充当“彻底消灭中医中药”的美国对华“医药战”喉舌打手

有迹象显示,2003年肆虐中国、专杀华人的“非典”疫情,是由中情局特工偷偷将美国实验室制造的“sars病毒”释放至广州市引起的。中医中药成功化解非典疫情必使中情局意识到“彻底消灭中医中药”的“重要性”。而方舟子2006年11月24日发表于《经济观察报》的文章声称,他自2005年起先后在《北京科技报》、《中国青年报》、《经济观察报》开设专栏批评中医,“是中国大陆几十年来首次在大众媒体上出现质疑中医的声音”(http://www.dzwww.com/synr/dzft/200611/t20061123_1883447.htm)难道是“纯属偶然”?与疯狂推销美国的慢性致病绝育转基因毒食“妖魔”截然相反,方舟子疯狂攻击中国的中医中药“宝贝”,用心何其毒也!

第三大罪:充当“全面遏制中国科技创新”的美国对华“科技战”喉舌打手

迄今为止,已有张颖清、徐荣祥、肖传国三位中国的“诺贝尔之星”遭受方舟子疯狂攻击和迫害,其中张颖清教授被迫害致死,肖传国教授蒙冤入狱!除此之外,方舟子还恶毒诽谤中国两弹一星元勋钱学森,恶毒攻击中国航天事业是“劳民伤财”,必欲全面遏制中国的科技创新,背后难道没有美国中情局资助、紧盯全球尤其是中国科技前沿动态的麦克阿瑟基金会的“魅影”?

方舟子上述罪大恶极的“三大毁华罪状”表明,真名“方是民”的方舟子早已成了科技战、医药战、转基因生物战等美国对华全面“软热战”的急先锋和马前卒。因此,我对文首提及的那位亲戚说:“我与方舟子并无私仇,只有公愤。”

可笑身披马甲、匿名潜水来本博喷粪的方舟子及一些无脑“方粉”却造谣说“这个赵华是被方舟子揭露过的造假骗子”。哈哈,欢迎方舟子“伪博士”举证,你何时揭露过我编剧赵华造假了?实话告诉你方是民:本人当然有不少缺点错误,但要想揭露我“造假”,下辈子吧!

与此相反,我倒是“大批量”举出了你方舟子“方抄抄”和你那“女主子”老婆刘菊花“刘剽剽”无耻造假、抄袭、剽窃的铁证,你却不敢实名回复半个字。怂不怂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