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chen
Meichen

喜歡四處遊玩、體驗生活 分享生活點滴 喜歡多多關注唷➕訂閱👏

這宇宙神奇的力量-秘密

這個秘密已存在幾世紀,而我們總是依循著這個力量和法則在生活與工作。

我們總是依循著同一個力量和法則在生活與工作,那就是「吸引力」。


吸引力法則就是自然的法則,心態會吸引與其相呼應的狀態,當你發出了想法,它只是接收你的思想,並沒有好與壞的區分,並把這些思想回應給你。


所以要吸引好的,不要壞的!


例如:當你想著「這些工作我應付不來」➜我想要工作多到處理不來。

當你想著「我不想爭吵」➜我想要更多爭吵。

當你想減重,不要把焦點放在減重上,而是把焦點放在你的完美體重上,去感受擁有完美體重的感覺,你將會召喚它的到來。

這就是你所思想的內容,宇宙將會回應相對應的給妳。

「如果我們每天都能夠感受興奮、喜悅、感激和愛,當年慶祝這些,你就會吸引來更多美好的感覺,及讓你感到美好的事物」—麗莎·妮可絲

「生活的同時,你也在創造自己的宇宙」—邱吉爾


是的,吸引力法則就像神燈一樣有求必應,只要三個步驟:要求、相信、接收。


向宇宙要求,當你心中清楚想要什麼訂時候,要求已經完成,接著就是相信你的所言、所行、所思都有已經接收到你所要求的事物,當你發出已經接收到的頻率,吸引力法則就會驅動人、事物、情境讓你接收它。

「我們現在的一切,都是過去思想的結果」—佛陀

肯定有人會說如果吸引力法則這麼厲害的話,這世界就不會有這麼多困擾與紛爭了。

我必須說,當你發送思想後必需全然的相信它已經實現,且你的思想必須是正向的、好的,否則只會吸引到更多負向、感覺不好的事物,而我呢,也使用了吸引力法則親身試驗過,是的我成功了,因此想分享給大家。


《The Secret 秘密》 圖片來源:Unsplash

對文章內容感興趣的話,推薦《The Secret 秘密》,這本書涵蓋了吸引力法則的秘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