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姸名
陳姸名

為了和寫文章的人交朋友而註冊的台灣小國島民...。目前地表人界的稱謂是天空看守所所代。37歲的時候決定作37件沒作過的事情,意外成為習慣,終於也作了煮婦:進廚房、上傳統市場,尤其喜愛在地食材和各式異國的平民料理。

Matters成就清單|可能有特殊成就

謝謝樹懶和Matty,跟著玩這個我認識好多人。


必須說這個"閱讀障礙"不是我的職業病,我是作視覺的,影像的,但是我作過設計助理,廣告最後要留幾秒鐘放字卡?取決於想讓觀眾讀多少字,這種工作。還包含字體大小,美感等等,雖然這常常可以被忽略。必須要說的是"用手機看圖文"這件事本身,是以往沒有的經驗,很多桌機螢幕ok的事,會在手機上發生另外的狀況,變成不ok,就是很多張都讀不出哪些是成就哪些不是。


即使是 @閱讀筆耕 那張炫耀最清楚、一目瞭然的,我還是不知道哪些是他的成就,哪些不是。因為有遮罩的黑體字在我這邊看起來,有更清晰,像是被刻意強調了。讀不出來就必須靠我對他的認識來判斷。認識的人太少就看嘸了。


但因為我現在只有小畫家,困難使用筆大的格式,所以我自己在這張字卡上就示範一下設計助理可能怎麼建議老板採用的一目瞭然。「設計」是充滿著「取捨」的大腦認知活動,想法是:既然是成就,就把是成就的給留著,保證沒參加這個活動的人來看也不會看錯我在馬特市有甚麼成就。但是有的時候,人們比較會記得你的是那些不是成就的部分,這裡就有著取捨了。


在手機上一看到字卡的時候,認真覺得這是一個好活動,但看內容會覺得這應當是給新人熱絡的,感覺自己太資深不適合跟著玩鬧。但為了紅包,不是的,我是要說我的發現,我真的覺得訪客比拍手的次數多,這個成就搞不好就我一個而已??如果你的數據週報上也有這種情形,希望你來跟我說一聲,我們可以一起來探討原因。(我確實蠻常把文章連結給不會註冊來拍手的人,給馬特市的連結一方面可以宣傳馬特市,一方面也比給FB的連結正經的感覺)


我有 48 篇作品累積創作 133169 字,本來個人主觀希望可以一直維持"篇數少字數多"的狀況,時數上直接反映的可能是文長大家就自動跳過,這也沒關係,但呢,最近確實是有越寫越短的情況,可能是開始有其他作圖的事情(the Space+NFT)可以作,就沒有那麼多時間經營文字了。


陳姸名/熱浪 的清單


小哏是本來精華的地方加了冷門,沒被"倒讚/向下"過是因為我偽善,筆戰你不會相信很久以前我和很有名的某哥論述過應當怎麼解讀聖經,但是只有我跟他,沒有引起大喧嘩。--應當在我最早的評論裡有真相,我自己都懶得拉下去看,啊,那繼作者可能管理自己文章後,未來是否有其他方式可能檢索(自己的)評論呢?XD


故意晾0 travelogger是想和 @swiftevo 作伴,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沒有,但我安慰他的方式就是我也沒有,我沒有的原因請點連


最後最後,有這樣的成就我必須感謝 @志工爺爺@sun 說的沒錯,他真是馬特市的吉祥物,遇到他我的文才上過熱門、有本錢也去贊助別人文章,因為沒有甚麼可以回報他,所以我會把他給港幣支持用去支持別的作者。可能也因為這樣,五月開始我的訪客數終於一路被拍手數追過了(最新是1402<1521)。雖然我是覺得很可疑,明明拍手數就沒特別增加,哈哈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