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ir
DreamSir

喜愛探索未知 山 水 自由 心靈成長 Instagram:me589024

DreamSir的徒步環島日記Day5

2022.04.02

徒步環島第5天

巔峰的一天

小飛俠

雨衣是在台中迪卡儂買起來備著的,原本要的款式都賣光了,剩這種斗篷式的雨衣,原先聯想到當初入伍訓時穿的小飛俠,並沒有抱持著太大的期待,且前幾天都幸運的好天氣用不到,今天用上後覺得滿實用的,而且還能把背包完全罩住,整體來說完全獲勝,我想他會是我旅途中的一大利器

機長同學

職訓時一直都很照顧我們的機長同學,知道我環島特別跟嫂子一起到新竹帶我吃厲害的美食,聊聊彼此近況品嚐美食真是享受,有同學真是幸福,謝謝老哥,友誼長存

湖口

曾經因為公務而去的地方,那時坐車經過營區並沒特別覺得長,但這次用走完全感受到營區之大,走了好久才走完這一段,而且在這段前後是厭世的上坡和下坡,如果沒有時間壓力且對這裡特別感興趣的徒友,建議走台一經新豐或其他路線

職訓兄弟

路過湖口老街旁停下來的理由是一起受訓兩期的兄弟,一起在小七吃晚餐談天說地的感覺真不錯,補充能量為雨中的夜晚漫步做好準備,謝謝兄弟,友誼長存

埔心

走著走著經過一個很面熟的車站,曾經也因為公務來到埔心,看著時間已經接近11點,還穿著雨衣走在路上,不免有點想要進去搭火車,但又覺得明天就要大休息了,乾脆一鼓作氣走到目的地,而且也不曾深夜這樣走過,或許有不同的發現,走吧

(分享我夜晚行走在市區,是使用自行車後燈閃爍段、再加上頭燈也掛在手上來警示自己的位置)

高級座位

夜晚走在路上,沒有遇到便利商店可以小休息的話,路邊剛好遇到的這些有遮雨的座位就最適合不過了,平時不會去坐的地方頓時間覺得是高級座位,有得坐下休息又不會被雨淋到就是幸福

夜行軍

12點左右開始陸陸續續遇到一些一樣穿著雨衣走路的人還有載運人的貨車車上掛著「桃園龍德宮」的布條,問了他們才知道今天是徒步遶境的第一天,真是一個巧妙的遇見,希望遶境順利保佑所有人平安健康

補給

便利商店真的是徒友的好朋友,1點左右路過小七停下補給,雖然身心還是處於很好的狀態,但適時的休息和補充能量才能走得更遠

夜裡的人們

在我們平常熟睡的3.4點,有一群人在活動著,還在跑的計程車看起來似乎是載著剛狂歡完的人回家、巡邏的警車繞著街區保護著治安、送報員已經騎著摩托車開始送報紙、果菜市場的商家熱鬧的在批發果菜,這些都是以往不太會看到的景象,不應該把自己平常的步調視為理所當然,且便利安全的生活就是由這些螺絲釘所組成,要珍惜

小窩

一整天走下來身心狀況都非常良好,雖然幾乎都是下雨而且還可以說走了整夜,但卻似乎沒有影響到我,只有到小窩前的最後一公里腳才開始有不舒服的感覺,凌晨4:45終於抵達龜山小窩,結束巔峰狀態的一段,回到熟悉的小窩就是要好好洗澡休息一番


起點:新竹東區

終點:桃園龜山

里程:54公里

累計里程:206公里


感謝好友們一路的補給

感謝讓我遇見不同的事

感謝巔峰狀態

未完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