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彰化】慶豐牛排

分享_【彰化】慶豐牛排

小時候的牛排館

如果有人問我說彰化有什麼好吃的,我想推薦慶豐牛排準沒錯!
慶豐牛排是在彰化生存多年的牛排館,附近常見的牛排館是開了又關,要說小時候的回憶,真的就只剩慶豐牛排可以討論。這裡也很常是我和朋友聚會的選擇之一,但隨著和朋友每年的聚餐,價格也是每年都不一樣,雖然選擇也總是末端最便宜的三個:牛排、豬排、雞排,因為雞排總是等比較久,所以都點牛排偏多。

🥩點一份餐點會有最基本的奶酥麵包和玉米濃湯
• 奶酥麵包的外型改變很多次,唯一不變就是永遠的奶酥麵包和裝麵包的鐵盤。
• 牛排的基本配餐就是2選1的通心麵、麵條,一定有的荷包蛋,我一定有的習慣動作先翻蛋🍳
• 搭配牛排的蘑菇醬本身是鹹甜的,份量上很多總是可以吃得很飽。
• 而小時候吃慶豐一定要喝「開胃酒」。它不是酒,但名字有酒很神奇。我也沒有去查過到底是什麼,最簡單的說明就是甜甜的混合果汁。但長大喝覺得超級甜,連一杯都不敢喝完。

🙅但我很不推搭配高價位的沙拉、飲料、點心,常見的凱薩醬佐葡萄乾沙拉、加上一顆奶油球的咖啡凍、甜到爆炸的咖啡。

🙌慶豐牛排很像有店面的夜市牛排,會對慶豐牛排有那麼深印像,更多的是小時候的回憶,以及好吃又平價的牛排。不過慶豐牛排假日不但無法定位,不提早排隊現在都要排1小時~1小時半左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