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LOPIA超市:刺身5種拼盤

分享_LOPIA超市:刺身5種拼盤

999元的綜合生魚片

LOPIA超市是位於LaLaport台中店南館b1的日本超市,店面的入口窄窄的延伸到裡面,很像在逛市集一間間的。從有提供試吃的水果、常見的馬鈴薯以及雞肉沙拉、各種單品項和綜合壽司,到超豐富的肉品種類,有烤肉派對需求真的可以去看看,或是自己下班搞賞買塊牛排,光是看著肉品想像都覺得好吃🤤

🍣雖然是吃飽後才來逛,但家人就是受不了生魚片的誘惑,買了一盒999元的綜合生魚片,裡面有鮪大肚、紅魽、鮪魚、干貝、鮭魚(兩種部位)等五種種類。和生魚片不太熟的我,也是近幾個月開始愛上吃壽司,甚至是生魚片。但比起壽司有些還有炙燒,整塊生魚片對我來說還是有點挑戰。

• 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鮭魚肚,很柔軟之外,一口一口的讓油脂在嘴裡乍現出來。
• 鮪魚的油脂雖然不像鮭魚明顯,但比較溫和且平均,不像鮭魚的味道那麼重。
• 我也很愛會壓在生魚片後面裝飾的紫蘇葉,會有明顯的香味、辛辣,對我來說很像芥末,和生魚片一起搭配很好吃。

🙌和自己常去的全聯相比,這類日本超市店內的氛圍真的讓人很放鬆。除了有很多日本品牌的商品可以發掘,看過有人分享在LOPIA超市看到小火車,不知道是我沒發現,還是當天沒有啟動,並沒有因為聽到聲音而抬頭。如果你有機會去逛逛,不彷抬起頭觀察有沒有小火車的蹤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