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全聯:濃情雙重巧克力燒

(编辑过)
分享_全聯:濃情雙重巧克力燒

你最期待全聯哪一個系列回歸呢?

最近全聯We Sweet推出「甜點女人節」活動,與Hershey's系列聯名甜點的一個個回歸拉!對於偏愛巧克力的我來說,真的是個大好消息,直接沒有考慮先買了「濃情雙重巧克力燒」回家吃🎂

🍫巧克力燒真的非常單純,就是巧克力內餡和蛋糕體。
• 內餡是使用Hershey's巧克力融入北海道奶油乳酪,濃厚硬挺的質地,也會讓巧克力的風味在嘴裡存留很久。
• 而且給的量也非常多、有厚度,光是切一塊蛋糕,刀子上又都是巧克力內餡,你可以像塗抹醬抹在蛋糕末端的蛋糕上。
• 不像海綿蛋糕的空隙與彈性,是有點像可麗露切面的紮實感,吃起來也不會很乾,所以一口接一口,自己默默吃了一半左右。

🙌大約70%左右的甜度,剛吃可能覺得很甜,但尾韻又有一點苦韻的感覺。但我覺得有一點甜度這樣剛剛好,畢竟巧克力內餡是主體,如果全部都是苦苦的黑巧克力,就會像太苦的抹茶一樣,讓人接受度沒那麼高。

雖然印象中有出過起司口味,但好像沒有巧克力更受我喜歡(好吧,我承認必較偏愛巧克力一點)但又甜又多的內餡,吃起來可以說是非常爽快,是我爆想吃甜點的選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