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早餐日常:芝麻雞蛋吐司

(编辑过)
#早餐日常:芝麻雞蛋吐司

簡單的芝麻卻非常提香

🙌但你一早起來什麼都不想做時,大家會準備什麼最簡單的早餐呢?
大家都有什麼很偷懶的早餐呢?自己做過最偷懶的早餐應該是烤吐司吧,什麼都沒有抹就直接送烤箱烤,烤得兩面焦焦的直接吃,因為吃起來很酥脆倒也還可以接受。今天分享的芝麻雞蛋吐司,也可以算是很偷懶的數一數二,將吐司泡在加了黑芝麻的雞蛋裡,然後用平底鍋煎熟就好了。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提香的黑芝麻也讓我吃得很香。

🍳材料:吐司、黑芝麻、雞蛋、奶油、楓糖
🍳步驟:
1.黑芝麻+雞蛋混合
2.放入吐司均勻沾上
3.平底鍋加入奶油,將兩面煎至金黃
4.淋上楓糖
完成!

• 有時候越簡單越好!

明天就吃吃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