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好市多:晶華冷凍燒肉粽

分享_好市多:晶華冷凍燒肉粽

大家喜歡吃肉粽嗎?

肉粽對我來說像蝦子般的存在,雖然很喜歡吃但不喜歡將雙手用得油油的。每次都在思考粽葉的存在不就是方便食用,但光是拆開繩子、翻開粽葉,雙手就油膩膩的了🚣雖然離端午節還有一段時間,但家人已經先去好市多買一箱【晶華冷凍燒肉粽晶華200公克 X 5入】回家吃了。

😋平均一顆$100左右的肉綜,200公克的肉粽差不多是我單手握起來的大小,使用電鍋蒸熱後,外圍的粽葉已經充滿了油光在迎接我。裡面的餡料很多,看起來很豪華:一顆蛋黃、一顆栗子、三至四塊的肥瘦相間豬五花肉,以及少許的魷魚和香菇和蓮子。

• 肉粽的飯調味鹹度剛好、香氣十足,而且不是超級黏的類型,個人蠻喜歡的
• 喜歡吃肥肉的人一定會喜歡裡面的五花肉,肥肉的部分很軟、很肥,對我來說吃兩塊很享受,第三塊開始左右有點肥
• 栗子、蓮子和常見的花生相比,吃起來比較清爽,不像堅果油脂吃多的膩(單純我不愛吃太多花生)

🙌自己喜歡這款的米飯,不會是白的沒味道的適中調味,也不是所有飯粒都黏在粽葉、筷子上那種。畢竟米飯還是佔肉粽很大比例,如果米飯不好吃也不會想全部吃完。大部分的肉粽都貴在裡面的餡料,這顆的餡料肉眼看真的覺得很多,撇除對肉粽的預算,這價格還是可以接受的。

你最喜歡肉粽內餡包什麼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