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早餐日常:蒜香雞肉吐司

#早餐日常:蒜香雞肉吐司

全麥土司加上奶油真是不得了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種吐司呢?白吐司、鮮奶吐司、全麥吐司?恩...我都喜歡拉!根據不同料理方式,自己也有個別喜歡的種類,像我就很喜歡平底鍋加上奶油煎全麥土司,不只吐司上色好看,奶油和小麥的香味組合自己蠻愛的。只有奶油可能會太油膩,加點蒜末和羅勒中和也不錯。

🍳材料:吐司、起司、雞肉、蒜末、奶油、羅勒
🍳步驟:
1.吐司放上起司、雞肉(單純放不同總類的起司也超讚)
2.將吐司對折成三角形,可以用手壓或幾根牙籤固定
3.將蒜末+奶油+羅勒混合,塗在吐司外面(也可以邊煎邊塗)
4.平底鍋煎至兩面金黃
完成!

• 除了用平底鍋煎,也可以使用烤箱、氣炸鍋

明天就吃吃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