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早餐日常:蔬菜雞蛋餅

#早餐日常:蔬菜雞蛋餅

來一頓健康的早餐

🙌即使家裡沒有可以當主食的吐司、麵包、蛋餅,也可以利用最簡單的蔬菜和雞蛋,作成最簡單又健康的蔬菜雞蛋餅。原本想要只使用小黃瓜完成,但已經可以想到完成後單調的味道,中間又加了鹹香的起司、炒過更甜的紅蘿蔔、配色的青蔥,讓這道早餐看起來更豐富。我覺得最加分的是起鍋前的羅勒,加熱過後整體香氣提升,不用另外調味直接吃就很好吃。

🍳材料:小黃瓜、紅蘿蔔、起司、雞蛋、青蔥、羅勒
🍳步驟:
1.將小黃瓜切片、紅蘿蔔切絲、青蔥切末
2.鋪上小黃瓜、起司,用紅蘿蔔圍成一個方形
3.在中間打入一顆雞蛋,撒上青蔥、羅勒
4.蓋上鍋蓋燜熟雞蛋
完成!

• 你每天的早餐吃的健康嗎?

明天就吃吃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