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御品家:澎湖黑糖糕

分享_御品家:澎湖黑糖糕

Q彈?札實?很特別口感的黑糖糕

隨著疫情舒緩很多,大家都開始計畫著出遠門玩,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過澎湖呢?如果要說自己對澎湖的印象就是浮潛、潛水等水上活動,以及一定要吃的紅通通仙人掌冰淇淋

⬛最近家裡收到來至澎湖御品家的黑糖糕
從外表看起來就很像鹹蛋糕、發粿之類的糕餅,但黑糖糕拿起來的感覺不像蛋糕柔軟,或者會回彈的彈性,更像是有點札實韌性的糕體、非常特別。黑糖本身吃起來就是甜而不膩,這個黑糖糕也是一樣,整體甜度很像喝甘仙草的的回甘,對於不是螞蟻的我來說很喜歡。

🙌感覺黑糖糕是很常見的糕點,如果在傳統市場、早上的菜市場應該很常看見。但這卻是我第一次吃黑糖糕,因而默默打開我的黑糖糕雷達,想必下次看到黑糖糕會想買來吃看看。不過黑糖糕的保存期限並沒有想像中長,雖然沒吃完可以冷藏或冷凍,最好還是在三天內食用完畢最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