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爭鮮嚴選甘栗仁

分享_爭鮮嚴選甘栗仁

大家喜歡吃栗子嗎?

至從去年碰巧嘗過蒸栗子和栗子蛋糕,就有點喜歡上栗子了。而且栗子本身的營養價值很高,除了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更有抗氧化效果的維生素E。當然也不是聽起來很健康就可以放心吃,栗子小小一顆熱量也不容小看,對於腸胃消化不良的人也不是那麼適合。

🌰在蝦皮上很常看到有關栗子的產品,最常看到的就是爭鮮嚴選甘栗仁
• 原本以為是爭鮮製作的,原來是進口商的部分。
• 外表看起來有光亮,像有用糖醃製過,但吃起進去沒有甜甜的味道。
• 雖然有我喜歡的栗子鬆軟口感,但栗子本身不甜好可惜。

🙌可能不同產地的例子口感、味道會不一樣,產品的內容物只寫著甘栗仁,並沒有額外寫出其他調味。如果想吃栗子,果然還是糖炒栗子最對我口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