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好市多:芋頭麻糬奶油酥

分享_好市多:芋頭麻糬奶油酥

你喜歡吃芋泥嗎?

自己其實很少吃芋頭口味的食物,像是芋頭牛奶飲料也沒喝過。但仔細想想自己不是不敢吃,就只是不愛吃、沒有吸引我的感覺。聽說好市多這一款【芋頭麻糬奶油酥】受到很多芋泥人的喜愛以及推薦,前陣子有特價就被家人帶回家當早餐。

😋出至於好奇還有包著誘人的麻糬,拿了一塊微波加熱試吃看看。
• 這加熱吃很好吃,強烈建議要加熱!
• 裡面的芋泥不會太甜,在好市多的產品中可以說是很難得呢。也沒有為了增加香味有奇怪的香精味。而真正加分的是芋泥餡,說不上是超級綿密就化開、沙沙有顆粒的那種口感,就是很順口舒服、不甜不膩的吸引你吃下一口。
• 麻糬看起來很普通但很助攻,本身沒什麼味道。但不像一塊純白的澱粉條裝飾而已,加熱過後非常有彈性,很增加口感。

🙌個人因為懶惰都直接丟微波爐加熱,這樣加熱就很好吃的話,用烤箱或是氣炸鍋一定超棒的!當然這種酥皮的缺點就是,加熱過後油都跑出來了,外皮摸起來會油油的,但個人覺得不太會影響口感,一樣好吃阿!增加我對芋頭的好感✨

推薦給還沒吃過的朋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