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早餐日常:雞蛋吐司

#早餐日常:雞蛋吐司

在網路上很常見的食譜

🙌最常見的吐司三明治,就是將所有食材一層層放在吐司上疊起來,最後在放上一片吐司就可以完成。但網路上很常看到另一種土司三明治的做法,其實就只是先煎雞蛋再放入吐司,讓雞蛋可以服貼的黏在吐司上,不會吃到一半使裡面的餡料掉滿地,至少我是這樣想的,當然也只是方便料理直接一鍋到底。

🍳材料:牛奶、雞蛋、高麗菜、蟹肉棒、起司、吐司、美乃滋
🍳步驟:
1.一顆雞蛋打散到入平底鍋(可加可不加的牛奶,加了會更滑順)
2.放上切一半的吐司(很推薦使用瑞穗吐司,比較大片之外,煎完牛奶香更明顯)
3.雞蛋成行後翻面,將雞蛋往內折(不好翻面時盤子是好幫手)
4.放上裡面的餡料、調味料(推薦蟹肉棒和美乃滋,吃起來偏甜的口味)
5.吐司對折
完成

• 非常簡單的一鍋到底吐司早餐!

明天就吃吃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