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早餐日常:蔬菜煎蛋

#早餐日常:蔬菜煎蛋

一個健康又簡單的煎蛋早餐

🙌我想煎蛋可以說是最簡單的一道料理、也是一道方便清冰箱的料理。只要將所有的食材加入雞蛋,倒入平底鍋再煎熟,各式各樣口味的煎蛋就可以完成了。好吧...其實我原本是想做烘蛋的,但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容易,實在太容易變成煎蛋。

🍳材料:洋蔥、香菇、金針菇、櫛瓜、雞蛋2顆、黑胡椒
🍳步驟:
1.將洋蔥、香菇、金針菇、櫛瓜所以材料切成適當大小
2.平底鍋先炒節瓜,再加入其他食材,黑胡椒調味
3.倒入2顆打散的雞蛋
4.蓋上鍋蓋燜熟
5.撒上羅勒
完成!

• 今天的蔬菜都充滿水分,咬起來特別多汁。

明天就吃吃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