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可樂果:檸檬玫瑰鹽口味

分享_可樂果:檸檬玫瑰鹽口味

檸檬玫瑰鹽是什麼神奇的口味

吃過或是看到可樂果的人都知道,從最一般的碗豆原味到各種聯名口味都有,其中有一款粉色包裝的檸檬玫瑰鹽。

其實外表看不太出來有撒什麼調味料,聞起來就像一般的洋芋片味道。
🍋剛吃進去就可以感受到檸檬的酸味,讓我想到吃海鮮要擠檸檬汁,先感受到檸檬強勁的酸味,淡去之後甜味就會隨後更上,慢慢的才有可樂果常見的味道。檸檬酸味比起玫瑰鹽更明顯,酸味來自撒在上面的調味粉,所以有時太酸、有時還好,不太喜歡這種無法預測口味的感覺。

🙌確實就像夏天會有的清爽口感,和一般檸檬口味的餅乾感覺更酸了一點,如果你喜歡吃酸,那你可以買這一款口味試看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