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茶明載波:茶王鍋煮奶茶風味奶茶

分享_茶明載波:茶王鍋煮奶茶風味奶茶

超商店員推薦我的飲料

大家看到便利商店出現手搖飲品牌會想嘗試嗎?已經推出一陣子的【茶王鍋煮奶茶風味奶茶】,是由手搖飲店「茶明載波」與全家聯名的品項,也是意外和店員聊天時,推薦給我的飲料。

所以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嘗試,可能反轉太大、覺得非常好喝👏

☕光是喝起來不會死甜就覺得很驚訝,不是奶茶裡的冰塊融化,水加太多導致甜度淡掉,不會讓你越喝越甜,甚至喉嚨癢癢的。一口進去先帶著點炭培烏龍的茶香,再來是和牛奶混合的奶香、非常順口,也不會有茶澀感。

🙌如果要比喻,我覺得有點像更不甜的飲冰室茶集,但這一款更像是茶與牛奶比例抓得很好,不會比較偏重茶香或是奶味,個人真的覺得這一款不錯。尤其喜歡喝飲料、但又不喜歡被死甜的,改天有機會可以去超商買來嘗試看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