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全家minimore:抹茶生巧起司塔

分享_全家minimore:抹茶生巧起司塔

最近的抹茶口味都非常還原

🍃看起來就像填滿抹茶內餡的簡單蛋塔
• 內餡有兩層,看起來很豐富,由抹茶巧克力和抹茶起司組成,雙層的綠色內餡、滿滿的抹茶感。
• 上層的抹茶苦味很足夠,是小孩子不會喜歡,大人專屬的抹茶感,下層的抹茶起司帶著些微甜味,搭起來很剛好。
• 吃起來的口感蠻豐富的,各種抹茶苦韻、起司甜味都有,個人覺得很好吃。
雖然吃起來口中抹茶味十足,但不會像茶香存留很久。

🙌最近的抹茶季的抹茶都非常還原,都不知道是因為追求健康還是過度還原,都不會很甜、呈現抹茶苦味的比較多。但我覺得抹茶口味的翻車率真的蠻低的,不管是偏甜、偏苦都蠻好吃的。

你喜歡哪一種抹茶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