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早餐日常:雙倍培根起司麵包

#早餐日常:雙倍培根起司麵包

再不吃,培根要壞掉啦!

🙌原本想要做美式吐司夾上培根和起司,但想要把剩下的培根用完,就換成Double培根夾起司,再加上甜甜的楓糖。雖然聽起來是個不錯的點子,但培根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容易烤熟,原本只是烤箱烤十分鐘、又加碼微波三十秒。微波後的培根產生更多的閃亮油脂、起司也像熔岩一樣的緩緩流下,看起來好吃程度直接加倍。

🙌如果你對這個食譜有興趣,建議你可以將培根切小塊、小條,不然咬第一口肉沒咬斷,之後只剩甜甜的麵包有點可惜。想要舖兩片培根的話,可以稍微先煎熟,不然只用烤箱會烤不透、不熟。

🍳材料:麵包(新英格蘭堡)、起司、培根、羅勒
🍳步驟:
1.將麵包切成兩塊
2.放上培根、起司、培根,撒上羅勒
3.烤箱烤十分鐘
4.微波爐三十秒(怕肉沒熟,所以又多這個動作)
完成!

明天就吃吃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