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新貴派:濃郁抹茶

分享_新貴派:濃郁抹茶

大家喜歡吃抹茶口味的餅乾嗎?

新貴派除最常見的花生巧克力,還有草莓、檸檬、焦糖海鹽,還有一款在超市不太容易出現的抹茶口味,大部分只有在家樂福、大潤發又或者是網路通路比較容易買到🍵

• 餅乾外一層的薄薄的白巧克力,但還是聞得到些微的抹茶味。
• 吃進去先是白巧克力的甜度,和裡面不甜抹茶搭配起來剛剛好。
• 先是白巧克力的甜、內層的抹茶香,以及尾巴的威化餅乾,吃起來很滑順、不乾。
整體吃起來不會太甜,甜度上很有層次、很好吃,也有抹茶吃完後的茶香留存🍃

🙌不管你是抹茶控還是沒有特別愛抹茶的,我都非常推薦。有些人不喜歡抹茶的苦韻,但這一款有著白巧克力的甜,以及抹茶控會愛的茶香尾韻。

你最喜歡吃哪一個口味的新貴派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