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早餐日常:玉米起司 & 雞肉起司貝果

#早餐日常:玉米起司 & 雞肉起司貝果

起司控要嘗試的混合搭配

🙌大家起司都怎麽搭配吃呢?我最常撒在最上層當焗烤拿去烤箱烤。但有時候厚厚的一層起司不但沒有完美的搭配在一起,還會出現一層分離體。所以有更聰明的方法就是和食材攪拌一起,在鋪在麵包上,起司就可以完美的混合了。而且鹹鹹的起司搭配上美乃滋更是加分!起司真的是早餐必備的食材。

🍳材料:貝果、起司、玉米、美乃滋、青蔥、雞胸肉、黑胡椒、羅勒
🍳步驟:
1.貝果分成兩片
2.起司+玉米+美乃滋混合,鋪在貝果
3.先鋪上雞胸肉片再加上起司+青蔥混合
4.烤箱烤八分鐘
5.各撒上黑胡椒、羅勒等調味裝飾
完成!

• 烤過的玉米非常甜,和美乃滋也非常搭
• 簡單容易就可以組合的貝果早餐

明天就吃吃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