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好市多:蘋果酥派8入

分享_好市多:蘋果酥派8入

你喜歡吃蘋果派嗎?

自己對於蘋果派並沒有這麼熟悉,吃過的也只有麥當勞和好市多的蘋果派。而且好市多這次出的蘋果派和以前的不同,之前是像一整塊派並且裡面滿是一片片的蘋果肉,只是自己沒有很喜歡吃整塊的蘋果,也都是吃外層沾滿肉桂砂糖的酥皮🤣

🥧這一次出的蘋果酥派就像是個人獨享的迷你蘋果派,
8入$299、平均一個$38元其實也不貴。

• 建議吃之前可以烤一下,外皮才會酥酥脆脆的。
• 外面有明顯的粗砂糖粒包裹著,但我覺得更多的甜味來自裡面的內餡。
• 內餡帶著肉桂粉的香氣和甜甜的蘋果醬,蘋果肉都切成像是蒟蒻丁小小塊的。因為切的很小塊,不會像是整塊蘋果肉有明顯的口感,所以我的接受度意外的很高、很喜歡。

🙌不知道大家吃蘋果派是愛吃派皮呢?還是裡面滿是蘋果內餡才是過癮?當然還有一派可能是為了肉桂而買的,不管你是哪一派,個人蠻推薦可以買來吃看看,畢竟真的不會太貴~當早餐配咖啡、下午茶點心、消夜嘴饞其實都蠻適合的。

大家最喜歡哪一間的蘋果派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