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南投】麵五三屋台ラーメン

分享_【南投】麵五三屋台ラーメン

拉麵店也可以吃披薩

年假結束前當然還是要吃,天氣冷所以選了可以喝到熱湯的拉麵,不只有拉麵還有披薩,甚至披薩口味的選擇比拉麵還要多,麵五三屋台ラーメン這一間店在南投的鄉間住宅區,晚上從遠方看就只有這邊最多燈光、最熱鬧✨

🍜拉麵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豚骨白湯拉麵、赤湯味噌拉麵、辛子拉麵

🍕披薩從甜到鹹至少也有十幾種可以選擇,像常見的夏威夷、瑪格麗特以及章魚燒和大阪燒,更特別的香蕉巧克力、芋頭牛奶都有。

• 豚骨白湯拉麵$220
對切的糖心蛋、叉燒、筍乾、高麗菜,這邊的麵條屬於細麵,湯頭喝起來有鹹度很剛好,叉燒雖然看起來很薄但我覺得很好吃,不會很難咬斷也不會很肥。

• 赤湯味噌拉麵(微辣)$220
我覺得這一款的辣度是提味的好吃,可能比路邊攤的小吃桌上那罐辣椒醬還不辣,但也因為這個微辣吃起來很開胃、更好吃。

• 大阪燒披薩$320
看起來像是薄款脆皮的披薩,但吃起來是軟軟熱熱的餅皮,吃起來是清爽感十足的披薩,和油膩膩的美式披薩不太一樣。

• 烤雞肉串$45
烤雞肉串和我想像的日式燒烤口味不一樣,有點像是紐澳良的微辣。

🙌真的蠻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這邊share拉麵、披薩,也有限定星期販售的拉麵口味,推薦多人來可以吃比較多品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