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Julie's茱蒂絲:奶油蘇打餅

(编辑过)
分享_Julie's茱蒂絲:奶油蘇打餅

大家喜歡吃蘇打餅嗎?

看到蘇打餅你的印象是什麼?我停留在餅乾充滿紫菜且吃起來很鹹、很單調的餅乾,看起來很單純但總是滿手油。在意識到有些蘇打餅沒有想像中那麼健康之後,就非常少買類似的餅乾。

因為強烈的飽和顏色包裝,被Julie's的品牌餅乾吸引的我,發現這系列餅乾中有一個【奶油蘇打餅】和常見的紫菜蘇打餅不一樣,感覺是單純的奶油和小麥製成的餅乾。

🍪250g包裝中共有10包獨立包裝,1包裡面又有3小片
• 是烤得很完美的黃褐色,餅乾的中間還有一條切痕
• 餅乾摸起來不會油也沒有鹽或其他調味粉
• 吃起來真的很單純、也很沒存在感,吃得出有很薄的小麥味道,不是很重的穀物味,且有點像是起酥蛋糕的那層皮,帶著奶油不乾的口感

🙌因為餅乾本身的味道非常很凸出,會非常適合和火腿、起司、起司醬搭配一起吃。如果你是喜歡重口味的人,這款餅乾對你來說一定單調到不行,但對連全麥吐司單吃都開心的我,晚上來一包吃也會覺得解饞吧。

分享_Julie's茱蒂絲:花生味夾心餅

分享_Julie's茱蒂絲:起司味夾心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