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好市多:Hershey's Nuggets 綜合巧克力

分享_好市多:Hershey's Nuggets 綜合巧克力

不知道大家對Hershey's熟不熟悉呢?

因為巧克力很有名,它很常出現在各種聯名商品中,像很久之前就有和全聯甜點聯名,也是我最愛的甜點季。好市多有出一包Hershey's Nuggets 綜合巧克力,總共有四種口味。

🍫牛奶巧克力
吃起來像健達出奇蛋的巧克力,好像只是一整塊的巧克力,但咬到中間像有內餡的感覺,巧克力的質地也非常滑順。

🍫杏仁牛奶巧克力
雖然只是加了杏仁,但外面的巧克力是爆甜的那種,和第一款的巧克力是不一樣的風味。吃到裡面的杏仁時有點像我們常吃的杏仁巧克力球。

🍫杏仁黑巧克力
寫著黑巧克力卻還是很甜的外層,真的一點也不苦,想必是小孩子也還是喜歡的甜度。

🍫太妃杏仁牛奶巧克力
這款的斷面比較豐富,不只有杏仁還有太妃糖的碎塊,吃起來很像鹽塊脆脆的。

🙌我最喜歡的是牛奶巧克力、太妃杏仁牛奶巧克力,吃起來比要多變化,不會單純只有甜、甜、甜(恩...真的很甜)牛奶巧克力雖然沒有任何內餡,但絲滑的巧克力真的還不錯,太妃杏仁牛奶巧克力最喜歡的還是像鹽塊的太妃糖,吃起來口感比較豐富。

吃一顆很甜、第二顆...先不要。

推薦給螞蟻人的巧克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