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Yu-Ki夾心餅乾:檸檬口味

分享_Yu-Ki夾心餅乾:檸檬口味

你喜歡酸爽的檸檬口味嗎?

之前吃過Yu-Ki的【可可風味喜馬拉雅鹽夾心餅】我覺得蠻好吃的🤤朋友也有推薦我檸檬口味,說是他最喜歡的口味。有時候看檸檬都會猶豫要不要買,雖然包裝總給你一種清爽的感覺,但有時候不是太酸、就是檸檬香味太多。

分享_Yu-Ki夾心餅乾:可可風味喜馬拉雅鹽夾心餅

🍋Yu-Ki夾心餅乾的特點就是外層的餅乾大多是鹹的,外層是像海苔口味的蘇打餅乾,其實吃起來不會有明顯的鹹味、吃起來很酥很好吃,這口味的餅乾整體吃起來算是清爽了,外層的蘇打餅乾和【可可風味喜馬拉雅鹽】摸起來沒那麼多油。
🍋裡面的檸檬內餡剛入口蠻酸的但不會很久,帶著一點檸檬香味,整體吃起來很順口,這一款的酸倒是讓我想開下一包的開胃感。

🙌如果你真的~一點酸都不想碰,那這一口味你可以先跳過,它還有花生、起司、巧克力可以選擇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