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深夜食堂:油蔥椒麻乾拌麵

分享_深夜食堂:油蔥椒麻乾拌麵

你喜歡花椒香味嗎?

除了乾的泡麵和湯的泡麵,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買乾拌麵呢?這類型的拌麵因為麵條比較粗,水煮的時間都落在五分鐘上下左右,因為花費的時間比較久,所以蠻少有機會會買。但在泡麵種類有限的情況下,又看別人開箱乾拌麵,覺得這一款帶著小辣應該會很開胃🌶

🍜麵條是粗的那種,油蔥椒麻的調味大部分都好好地沾上。
• 油蔥味也被辣味蓋過,沒有明顯感受到。
• 這一款的辣度我覺得有到中辣,帶著非常明顯的花椒味道,家人說是花椒重的會發苦的那種,我自己是沒吃出來。
• 平常會吃麻辣鍋、泡菜鍋的我都覺得超辣,辣到已經沒有其他口感,也沒有像韓國火雞麵是辣得好吃的那種,或是感受到其他鹹、甜,真的就是辣!

🙌可能是因為自己的辣味程度很低,並沒有享受到,推薦給敢吃辣、又喜歡花椒香味的試試,可能對於你們會是美食也說不定。對不太會吃辣的我來說,真的只有辣的沒感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