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必勝客:Eye吃鬼湯圓蒜頭雞比薩

分享_必勝客:Eye吃鬼湯圓蒜頭雞比薩

冬至,甜湯圓還是鹹湯圓?

⚪家裡煮了甜湯圓,除了常見的紅白小湯圓之外,還有各種顏色的小湯圓或者是芋園,原本以為墨綠色只是因為放了色素,應該沒有味道,但卻是帶點茶香湯圓呢~真不錯,比起有包花生、芝麻的大顆甜湯圓,家裡更常只加花生、粉圓、湯圓。

晚上才吃了甜湯圓,消夜又點了【Eye吃鬼湯圓蒜頭雞比薩】
🍕雖然已經是12月底了,竟然點萬聖節的限定PIZZA,不過上面也有非常大顆飽滿的芝麻白玉湯圓,和今天的冬至也蠻適合的。餡料有:芝麻白玉湯圓、蒜香雞肉塊、蛤蜊、蒜頭、洋蔥、蘑菇、莫札瑞拉起司、凱薩醬、蒜蓉醬油。

🙌必勝客很常隨著節日出一些特別的口味,就可惜自己不太會點來吃,怕只是創新應該不會很好吃,但是!這一款意外的蠻好吃的。

• 喜歡重口味的,尤其喜歡吃蒜頭的一定要來點吃看看,PIZZA上直接有完整的蒜頭,就算沒吃到蒜頭,蒜香味也很香很好吃(超級意外打中我的喜好)
• 搭配上以為是芝麻的黑色的醬更好吃,看成分推測是凱薩醬,但感覺又帶點檸檬酸香小小解膩。
• 重頭戲應該就是最吸睛的芝麻眼球,光是飽滿白玉湯圓就覺得很滿足了,裡面包著會爆醬的芝麻醬(不過我覺得湯圓可以另外放更好🤭)

你今天吃湯圓了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