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雷蒙德:花生味夾心餅

分享_雷蒙德:花生味夾心餅

因為吃過一次雷蒙德的起司味夾心餅,所以又買了花生味夾心餅🥜花生口味的包裝,和其他口味相比都多了一點,一大袋裡面有6小包*4片圓形花生餅乾的獨立包裝。

分享_雷蒙德:起司味夾心餅

🙌花生醬的香味很自然、很好聞,從外面就可以看到包在裡面的花生醬,比較像是麥芽糖地固體狀、而不是奶油質地。餅乾的外皮和起司口味一樣也帶著些許鹽巴,上下兩層的餅乾的酥,可以看到一層一層像千層的斷面,奶油的餅乾相加上裡面的花生醬還搭的。

🙌花生醬不是有顆粒的那種,但吃進去的口感有堅果香味,我覺得蠻好吃的。大部分的花生餅乾都會很甜,可能餅乾體積比較小,我覺得沒有太甜,蠻好入口的。

個人覺得雷蒙德品牌的價位、包裝都還不錯賞心悅目,推薦給大家~
下次來試試檸檬口味的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