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好市多:丹麥香草奶霜風味千層酥

分享_好市多:丹麥香草奶霜風味千層酥

不覺得外表很像縮小般的牛舌餅嗎🤭

【丹麥香草奶霜風味千層酥】這一款光從名字和外包裝來看就感覺檔次不一樣✨
外盒是漂亮的淺蒂芬妮綠,就像西式喜餅的設計,裡面共有三排獨立的餅乾包裝,一排12塊餅乾。

• 因為叫千層酥,餅乾打開很難有完好無損的,那也表示餅乾的真的很酥脆,是由兩片千層餅乾夾著中間的奶油霜組成的餅乾。
• 千層餅乾的外層有明顯閃白的砂糖顆粒,仔細聞可以聞到像是香草風味的味道,吃進去更是明顯。
• 除了香草香味之外,更讓人驚訝的是奶油霜👏不像平常吃道的餅乾內餡,口感像豆沙泥,最嘴裡幾秒就化開了,可能比蛋黃酥的紅豆沙餡和馬鈴薯泥還要細膩的,也因為這樣的質地,吃起來不會很乾😋

🙌但如果你不是特別喜歡香草風味的人,可能就要看你的接受程度了,因為比起甜我比較在意香味,不是香精難聞不自然的味道,更想是:「恩~就像來自國外的餅乾。」(好吧,可能是我的偏見)

這一款的份量不多,很適合拿來送禮或自己享用,價格也是$300找1元的能接受。

你也喜歡酥脆酥脆脆的餅乾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