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全家:三種起司Q貝果

分享_全家:三種起司Q貝果

起司口味是安全牌嗎?

要說有什麼口味是屬於安全牌,比較不會踩雷、出錯的想必一定不會是起司莫屬吧。
畢竟起司的狀態、口味變化是百百種,會牽絲的莫札瑞拉起司、撒在義大利麵上的帕馬森起司粉。所以看到起司口味的產品,都會猶豫很久要不要下手,尤其寫著「起司雙重奏」、「三重起司」

今天就被全家的【三種起司Q貝果】吸引,是貝果又是起司好像不錯耶。
🧀三種起司是由:紐西蘭奶油乳酪、帕馬森起司粉、乳酪絲的起司香

• 如果你有吃過全家的奶酥麵包,應該對它的奶粉味印象深刻。
這款貝果剛打開就有類似的奶粉香味,但非常的淡,可以說是吃下去你也感覺不到🤣

• 雖然是貝果,但沒有像貝果有札實的內餡麵包體。所以吃起來也不會很硬,但同時內餡也沒有很多🥯

• 其實整體吃不太出什麼起司感,畢竟吃了那麼多口,還是有一種不知道在吃什麼的感覺。
好像有一點起司...?奶香味...?沒了。

✋只能說這款麵包應該是不合我口味當結論。
值得稱讚的是成分表可以說是最簡單、最少樣東西的了,隨便拿起一款麵包,成分表都是密密麻麻的添加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