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盛香珍:濃厚靜岡抹茶法國酥

分享_盛香珍:濃厚靜岡抹茶法國酥

你也喜歡抹茶口味嗎?

最近全聯出現很多沒看見的餅乾,尤其是抹茶口味的餅乾很多。
一直以來都覺得盛香珍的餅乾很好吃,踩雷的機率蠻少的,就買了滿滿的綠色、抹茶元素的【濃厚靜岡抹茶法國酥】一包$49,打開意外得蠻多片,有九片單獨包裝的餅乾。

🙌法國酥的缺點就是,明明沒重摔但打開都不會完好無損。薄薄的餅乾吃起來就特別酥脆,裡面的抹茶內餡很多很濃郁,是大人微苦的抹茶味。

🍵但...喜歡吃抹茶口味的你,是喜歡抹茶的什麼部分呢?
我自己是喜歡抹茶不會太甜又帶著微~苦的抹茶,最害怕就是吃到會苦澀的抹茶。
這款【濃厚靜岡抹茶法國酥】真的是濃厚茶香,會有一點苦澀的感覺。比較適合和咖啡、奶茶一起搭配著吃!

有時候不涮嘴的餅乾可以防止你吃更多餅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