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Origin Cafe:檸檬美式

分享_Origin Cafe:檸檬美式

這禮拜的天氣真的變化很多。禮拜一還陰天涼涼的天氣,早上起來卻發現天氣異常的好、大太陽🌞是真的亮到牆壁很反光那種程度。如果每次出遊都是這種天氣該有多好,那今天就趁這個好天氣出門喝杯悠閒的咖啡吧☕️

生為在地彰化人的我,卻沒有在彰化的咖啡廳消費的經驗,有時候就是有種「國外的月亮比較圓」的感覺。但我知道有很多老宅轉型成咖啡廳,古香古色的感覺非常棒,比起都市現代感的咖啡廳,老宅懷舊的氛圍也是廣受大家喜愛👍

Origin Cafe是我今天選定的咖啡廳,因為是平日下午所以店裡沒什麼人,但我更喜歡自己獨享的感覺(該說是成長了嗎?以前的自己發現自己店裡只有自己一定超級不自在)

點了一杯🍋檸檬美式
坐在吧檯的座位,可以聞到磨咖啡豆的香味陣陣飄來。咖啡是由檸檬汁和美式形成的漂亮漸層。檸檬酸味比較重、尾巴帶著輕微的美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