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麥當勞:起司脆薯雙牛堡

分享_麥當勞:起司脆薯雙牛堡

你都點麥當勞的什麼漢堡呢?

9/28-11/8期間限定的起司脆薯雙牛堡,呈現道地美式濃郁口味。之前薯餅缺貨的風波引出不少人說麥當勞最好吃的就是薯餅,吃過那麼多次麥當勞的我還真的沒點過。藉著這一次起司、薯餅、牛肉的組合就來嘗鮮看看。

🍔點了一個漢堡搭配套餐(沙拉+中杯冷綠茶)$165
• 咬到薯餅時可以明白前陣子缺貨時的心情了,微脆的外皮和吃的到一塊塊馬鈴薯的口感,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
• 切達起司醬真這漢堡最加分的一點✨不死鹹且不是冷掉就乾巴巴的起司,是像美乃滋的滑順口感。
• 麥當勞的牛肉吃起來真的很美式感受,吃起來特別過癮
• 蔬菜的含量很多,裡面有、生洋蔥、番茄以及生菜

🥗我最不能接受的是沙拉裡面加葡萄乾,就像鳳梨蝦球上面加巧克力米(?
別人大概才想反問我說:「吃麥當勞點什麼沙拉」

🍵每次飲料我都選茶類或者咖啡比較多,而且比起紅茶我更愛麥當勞的綠茶,就算是無糖茶味還是蠻明顯的。

禮拜五就是犒賞自己的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