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糖炒栗子

分享_糖炒栗子

大家喜歡吃栗子嗎?

我是最近才比較敢吃栗子。而且還不是因為吃到栗子本人、也還不是我自己買來的,是吃到別人送給我的含有栗子的蒙布朗🍰

🌰蒙布朗簡稱就是栗子蛋糕,有時候一整顆的栗子疊在蛋糕最上面,或是整顆藏在但包餡裡面。在還沒吃到之前,我都以為栗子吃起來是硬硬脆脆像夏威夷堅果之類的。但吃過才發現軟軟的口感意外的蠻好入口的。

最近天氣慢慢變冷,秋天來了,糖炒栗子也跟著出現了。今年裝著糖炒栗子的熟悉紙袋也出現了👩看到我媽隨手從電鍋拿了幾顆出來說:「以前就應該用蒸的,這樣外皮變軟比較好剝之外,熱熱的也很好吃。」

🙌蒸過的栗子外皮用咬的很輕鬆就可以剝掉了。
🙌都會附上像UFO形狀的塑膠片,但大家真的會使用這個來開嗎?
🙌糖炒栗子沒有我想的那麼甜讓我很意外,口感及味道有像是煮得很軟爛的綠豆。

P.S.要撥出完整的栗子也沒那麼容易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